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SIO OCEANUS形象代言人-趙又廷 展現優雅紳士風範

2015.01.06


演繹GPS混合世界六局電波時計 帶領商務人士精準掌握兩地時間

CASIO OCEANUS以優雅紳士形象持續領航標竿典範,力邀票房男星-趙又廷,擔任OCEANUS代言人,廣告中化身商務人士,詮釋OCW-G1000系列錶款。錶款搭載獨創的GPS衛星混合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1,不受室內室外環境限制,即時接收精確的時間資訊,搭配獨創TOUGH MOVEMENT機芯與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商務旅人,輕鬆掌握精準時刻。設計更採用洗鍊黑金及經典優雅湛藍雙色,營造優雅紳士品味。並以精純日系工法結合兩地時區顯示,讓每位奔波商務行程的旅人,都能兼顧洗鍊外型及精確功能。

*1 以卡西歐獨創太陽能充電系統驅動,透過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定位[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定位或透過電校正時刻之機能。


OCW-G1000-1A_建議售價NT$49,000

趙又廷化身商務旅人 首度詮釋CASIO OCEANUS GPS混合六局電波錶款

升格當人夫的趙又廷,婚後隨即重回工作崗位,成為CASIO OCEANUS代言人,廣告中,以成熟穩重的形象,展現商務旅人奔波世界各地的面貌。為人守時、工作講求分秒必爭的他,對於化身商務旅人,趙又廷表示:「因為工作時常需要各地飛,難免會遇到時差,若手錶擁有兩地時區,且能精準對時,對於常飛各國的工作者來說,非常方便!OCEANUS OCW-G1000即具備兩地時間顯示,還能透過GPS與世界六局電波精準對時,手工研磨的圓滑鈦合金打造出優雅洗鍊的時尚外型,搭配無反射鍍膜的雙弧面藍寶石玻璃錶面,提升了強光下閱讀的舒適性。讓我在任何時刻都能精準掌握時間」。


OCW-G1000B-1A2_建議售價NT$54,000

OCEANUS G-1000誕生自日本山形(Yamagata)廠 精純日系工法成就美型機能錶款 

OCW-G1000系列錶款,誕生於CASIO山形(Yamagata)廠頂級腕錶生產地,為堅守日本工藝的嚴謹與品質,從零件生產到最終組裝,皆在山形(Yamagata)一條龍的生產線完成。錶款具備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與獨創TOUGH MOVEMENT機芯,整合簡單動作即可完成各項功能操作的電子式錶冠及太陽能電力 ( Tough Solar );同時具備便利的第二時區顯示功能,及GPS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可自動接收中國、北美、日本、英國、德國所發射的標準時間訊號,當手錶無法接收電波標準訊號時,將自動切換接收GPS訊號並自動調整時間,僅需輕鬆按壓功能鍵,即可透過GPS衛星訊號接收所在地位置與時刻資訊,不受室內室外限制,讓您隨時掌握精確時刻。

全錶採用輕質量的鈦合金材質,搭配手工職人的Sallaz手工研磨技術,將精密的鈦金屬素材,研磨拋光出圓滑曲線,搭配不易刮傷與無反光鍍膜的藍寶石玻璃錶面,提升閱讀的舒適性,更以碳鈦合金表面強化處理,保護錶殼與錶帶免於刮傷,錶圈與錶眼細節,則以濺鍍技術渡上微帶透明感的藍色及飽和的黑色,以獨有的精純日系工法,完美呈現經典優雅湛藍以及洗鍊黑金雙色,鍛造經典優雅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