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雷哈娜正式簽約PUMA 全球流行天后雷哈娜將擔任PUMA全球代言人暨創意總監

2014.12.26


全球專業運動品牌PUMA今天正式宣布與全球流行天后雷哈娜(Rihanna)的合作,雷哈娜即將於2015年開始正式成為PUMA全球代言人,並受邀擔任PUMA女性運動系列創意總監,藉由雷哈娜對時尚流行的高敏銳度與個人魅力,為PUMA女性運動健身商品注入全新活力。雷哈娜大膽前衛的形象與其勇往直前、毫不猶豫的作風,無論在舞台上或舞台下都散發出熱情活力與衝勁,這正與PUMA秉持的Forever Faster勇無畏品牌精神不謀而合,PUMA選定雷哈娜擔任全球代言人更是合適不過。

在PUMA與雷哈娜的合約簽訂中,雷哈娜將自2015年起擔任PUMA全球代言人。全球粉絲們將可看見雷哈娜為PUMA展現一系列新穎且前衛時尚的運動、健身、與運動生活服飾及鞋款等,充滿雷哈娜個人風格的運動穿著,彰顯她對運動的狂熱與運動時尚的品味。在雷哈娜與PUMA的攜手下,將帶給全球運動女孩們一個嶄新、時尚、魅力、與活力兼具的新運動風貌,預期也將再度掀起全球一陣運動狂熱風潮。


除此之外,雷哈娜也將擔任PUMA創意總監一職,從2015年開始與PUMA全球創意團隊攜手合作,共同設計創作PUMA女性運動健身系列商品,強化PUMA在女性運動及健身領域的影響力,為女孩們帶來更自信且功能更強大的運動穿著。雷哈娜將與PUMA產品團隊合作,除了推出雷哈娜主導設計的新系列商品外,她也將親選數款PUMA經典鞋款與服飾進行客製創作,為PUMA推出更豐富的女性運動系列商品。談到與PUMA的新合作關係,雷哈娜興奮地表示:「能跟與自己契合的品牌合作是ㄧ件非常開心的事。我迫不及待與PUMA的合作,尤其是身為PUMA的創意總監,敬請期待我們的新作品吧!」。身為全球代言人的雷哈娜也將在PUMA一系列 Forever Faster品牌活動中擔任要角,並與PUMA多位世界級簽約運動員們共同拍攝形象視覺,包含世界第一飛人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與足球巨星阿奎羅(Sergio Aguero)等等。雷哈娜也將參與PUMA一系列全球行銷活動,包含運動與健身相關消費者活動、形象拍攝、產品宣傳、門市活動等。

PUMA全球CEO Bjørn Gulden表示:「簽下雷哈娜對PUMA來說是件再高興不過的事了!她是世界級流行天后,散發迷人且獨特的個人魅力,大膽無所懼的行事作風正好與PUMA Forever Faster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自信、膽色、堅定、痛快。PUMA長期以來在足球、慢跑、及賽車領域擁有強勢地位,隨著雷哈娜的加入,無疑是奠定PUMA在女性運動領域的領導地位。雷哈娜是我們最合適不過的選擇,她更是我們未來重要的合作夥伴,我們非常期待PUMA與雷哈娜即將激盪出的迷人火花。」

PUMA全球品牌行銷總監Adam Petrick代表PUMA發言表示:「雷哈娜為全球樂迷們帶來熱情與活力,引領全球魅力與喝采。PUMA欣賞她勇於挑戰與主導未來的膽色,無論是在時尚流行圈、音樂創作、或是即將帶來的運動領域等。我們迫不及待與雷哈娜共同引爆女孩們內心的運動狂魂,散發PUMA女孩們獨有的自信與堅定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