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4日片真人電影首周票房亞軍 《寄生獸》爆棚好口碑

2014.12.24


外星生物米奇萌樣魅力橫掃 片商推「米奇看世界」連載短片

日本年度科幻大片《寄生獸》上周在台上映米奇旋風橫掃,首周末台北票房181萬,全台累積達450萬,成為今年在台上映日本真人電影首周票房亞軍,僅次《羅馬浴場2》。全台好評不斷,觀眾看完立刻奔相走告大呼好看,「劇情架構的非常好,完全無冷場。」片中萌樣滿點的外星生物米奇成為最新當紅偶像,看完觀眾個個驚呼可愛又幽默,片商特別推出米奇看世界系列短片,讓意猶未盡的網友跟著米奇一起學習人類世界。無論是否看過《寄生獸》漫畫或是動畫,電影《寄生獸》讓每個觀眾都被劇情深深打動,加上驚人的特效後製,在電影裡面出現的吃人外星怪獸或是米奇都讓人驚呼連連!



行程滿檔紅星米奇 跨海祝聖誕快樂

台日同步大賣的新片《寄生獸》讓米奇一舉成為當紅明星,爆紅的他各界邀約不斷行程滿檔,隨著聖誕節將近,無法抽身來台的米奇也祝觀眾聖誕快樂。染谷將太、橋本愛和米奇在日本出席活動時甚至把“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改成“MickyChristmas”(聖誕米奇),慶祝即將到來的耶誕夜。



億萬特效名導受星際大戰啟發 《寄生獸》裂頭、吃人名場面完美翻拍

日本年度科幻大片《寄生獸》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暢銷漫畫,由漫畫家岩明均創作的科幻恐怖作,單行本銷量更是超過千萬冊,這次找來日本特效大導山崎貴執導,原本也是漫畫粉絲的山崎貴表示這一直是他夢寐以求想挑戰的題材,「能執導此片,就像暗戀已久的女孩終於嫁進門來、一償夙願的感覺!」他集結日本一線特效團隊:《告白》攝影阿藤正一、《惡之教典》三池崇史御用美術指導、及《進擊的巨人》視覺造型指導、《KANO》及《神劍闖江湖》配樂共同打造。最後成果完美呈現經典場面,包括東出昌大頭顱裂開變身、寄生生物變形吃人及戰鬥場景,讓網友都大表讚嘆,血腥驚悚的暴力美學在大銀幕完美現身,12月19日在全台上映。



《寄生獸》由染谷將太、深津繪里、橋本愛、東出昌大、北村一輝、淺野忠信眾星共同主演,這部由《三丁目》系列山崎貴打造的最新年度科幻視覺特效大作,故事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甚至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各地殺人事件頻傳,人類陷入恐慌。高中生新一(染谷將太飾演)也遭到寄生,但這隻寄生在他體內名叫「米奇」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只在他右手合體,就此意外踏上為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更多完整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