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萬眾期待 第十屆KKBOX風雲榜2月8台北小巨蛋精彩開唱

2014.12.21


索票活動於12月29日正式開跑

年度華人流行樂壇最大盛事 千萬會員點擊收聽背書 榜單期待度爆表

寒冬別窩在家 來來來 你來 快來風雲榜共享音樂熱力

亞洲音樂指標 巨星風華齊聚一刻 淬煉十年的風華 這一夜 精彩呈獻

台灣年度最精彩的音樂盛會「第十屆KKBOX風雲榜」,將於2015年2月8日(星期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亞洲頂尖的數位音樂品牌KKBOX擁有2000萬首曲目,包括最大的亞洲音樂曲庫,在千萬會員點擊收聽之下,風雲榜榜單期待度爆表!為回饋支持KKBOX的正式會員,風雲榜入場資格唯有正式會員獨享;KKBOX將推出有趣的線上活動與會員互動,參加就有機會獲得風雲榜門票。索票活動將於12月29日正式開跑,索完為止,正式會員們請把握機會搶票,活動詳情請鎖定KKBOX官方網站。


KKBOX歡慶風雲榜 十年有成回饋歌迷 超大咖陣容精彩

這屆KKBOX風雲榜風光邁入第十年,對華語樂壇和歌迷來講更是值得期待,KKBOX精心為歌迷籌備驚喜的演唱會內容,讓歌迷與心目中最佳的歌手共享動人時刻。去年近萬張風雲榜門票在72小時內被索取一空,今年為讓更多歌迷提早摩拳擦掌好好準備,索票時間比以往幾屆提早公佈許多。請密切注意第十屆KKBOX風雲榜網站的活動訊息,在2月8日寒冷的冬天裡來「第十屆KKBOX風雲榜」和偶像一同感受音樂的熱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