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 OUTDOOR系列 斑斕色彩搭配輕量保暖素材 時尚、保暖、輕量兼具

2014.12.15


▲ FILA OUTDOOR系列 以斑斕色彩搭配輕量保暖素材 時尚、保暖、輕量兼具 打造全新Smart layer登山穿搭概念

打造全新Smart layer登山穿搭概念

FILA HEXA TR.越野跑鞋輕盈、穩定、防滑,讓你野FUN山林

國內運動風盛行,越來越多民眾走向山岳,進行越野路跑、登山健行、野炊露營等活動,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因應戶外運動熱潮,推出OUTDOOR系列包含服飾、背包以及越野跑鞋完整裝備,秉持義式運動美學,採用輕量保溫素材,加入斑斕色彩,揮別傳統厚重登山裝束,打造時尚、保暖與輕量兼具的Smart layer穿搭概念,內層吸濕排汗衣採用帽TEE設計,有別以往排汗衣單調印象,增添設計感;中層保暖外套,採用輕薄型保溫材質3M科技棉,質輕更保暖;外層以2in1防水透濕保暖外套對抗寒風濕雨,採用ACOTEX 防水透氣薄膜,防水度高達20,000mm,比一般雨傘還高66倍,不僅全面隔絕雨水滲透,更擁有絕佳排汗透氣效果。


▲ FILA OUTDOOR系列 本季更推出尺寸眾多的登山包款 是登山首選配件之一!


▲ FILA OUTDOOR_男防水透濕高機能外套 售價5980元


▲ FILA OUTDOOR_女防水透濕高機能外套 售價5980元

此外,FILA同步推出HEXA TR. 越野跑鞋,搭載獨家研發 SKINFIT 無縫貼合鞋面技術、DUFLEX 輕量雙密度中底,後踵再加裝全新TPU三角穩定器、以及OPTI-GRID大底,讓跑鞋兼具輕盈、穩定、防滑及安全性;尺寸眾多的登山包款則採用明亮黃、綠、紫色系,推出27L、23L及適合攻頂的13L精巧攻頂包多款容量設計,多隔層易收納,更於背帶加入功能性巧思,手機護套的設計可直接觸控螢幕操作智慧型手機,以貼心的機能設計吸引消費者的青睞。


▲ FILA OUTDOOR男抗UV半門襟T恤售價2480元


▲ FILA OUTDOOR女抗UV連帽T恤售價2680元

輕量保暖機能打造SMART LAYER三層式穿著概念

FILA每一季力求突破推出新衣著概念,2014秋冬首度導入Smart Layer三層式穿著概念,擺脫厚重印象,外層2in1防水透濕保暖外套,布料表層加強防水處理,同時兼具防風、透氣,讓汗水能夠透出蒸發,長時保持身體乾燥與舒適;中層保暖層連帽長TEE搭配3M保暖科技棉機能外套,增添活潑氣息。本季所採用的3M科技棉為輕薄型保溫材,細密的纖維分布能抓住大量的空氣,並反射熱幅射回人體,不僅保暖度優異,即使受潮也不影響保暖性。

褲裝更採用彈性貼合超潑水性布料,以合身俐落剪裁,在旅途中長保舒適不黏膩,展現輕鬆俐落的運動節奏,散發自我率性形象。FILA本季Outdoor戶外運動服飾,更推出通過Bluesign藍色製程標準認證的外套與長褲單品,以行動積極支持減少污染排放,從資源使用、製程、廢棄物以及消費者安全等層面加以規範,全面維護自然山林永續發展。


▲ FILA OUTDOOR男平織舖棉外套售價3980元


▲ HEXA TR. 男專業越野登山鞋 售價4680元

注入花卉圖騰增添自然美感,翻轉『F』LOGO呼應山岳越野況味

FILA OUTDOOR系列在設計上,於男款褲裝上將斜置的『F』字母與OUTDOOR系列名稱交疊組合,如同山岳般的視覺識別,呈現出貼近戶外運動的機能感;此外,女性化花卉圖案躍然於本系列服飾中,有別於男款的運動節奏,花卉圖案則為冬日帶來動靜平衡的時尚新態度。榮登熱銷冠軍的2in1防水透濕保暖外套,以對比強烈的藍、綠交錯呈現,帶出能量滿載的輕薄魅力!女款服飾在保暖科技棉機能外套與輕質刷毛外套的穿搭組合中,再加入紫色連帽長TEE的調和,為登山旅程增添些許神秘氣質。


▲ HEXA TR. 女專業越野登山鞋 售價4680元


▲ FILA中型戶外登山背包23L售價4980元

專業戶外登山包款、FILA HEXA TR.越野跑鞋再升級,野FUN山林跨步前行

專業的戶外運動裝束當然少不了機能配件,FILA於今年冬季推出適合戶外登山活動的專業配件,包括登山包及登山越野鞋款。登山包款主打簡易大空間,分別推出27L、23L及適合攻頂的13L精巧攻頂包。大容量包款內外兼備收納空間,並備有容納筆電及平板的夾層,更於背帶加入功能性巧思,手機護套的設計可直接觸控螢幕操作智慧型手機,提供亟需即時氣象資訊的登山者最實用的附加功能。外型精巧的13L攻頂包款,主要空間除了可收納平板電腦,背帶上更隨包附贈吸排材質毛巾及收納夾層, 提供更加精緻的貼心機能設計。


▲ FILA小型戶外登山攻頂包13L 售價4280元


▲ FILA大型戶外登山背包27L 售價6980元

FILA為滿足越野跑者對穩定避震及防滑敏捷的需求,於今年冬季推出HEXA TR.登山越野跑鞋,此鞋款搭載 FILA獨家研發 SKINFIT 無縫貼合鞋面技術、DUFLEX 輕量雙密度中底、後踵加裝全新TPU三角穩定器、以及OPTI-GRID大底提昇防滑表現,讓跑鞋兼具輕盈、穩定性,更大大提高安全性;外觀上擺脫過去戶外鞋款沉悶的大地色調,HEXA TR. 登山越野跑鞋以豔彩雙色設計,滿足越野登山跑鞋對機能性的要求之外,更兼具時尚穿搭的需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