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陳冠希來台宣傳高度著用牛仔褲款!1.14 JUICE開賣!

2011.01.12

CLOT X LEVIS NYLON DYNASTY 502 WASHED GREEN

人期待已久的第三版CLOT X LEVIS NYLON DYNASTY 502 WASHED GREEN 終於帥勁登場!

全新推出的Nylon Dynasty 502 Washed牛仔褲。靈感來自美國空軍以高品質尼龍和棉緞襯裡所設計和製造的標誌性軍用外套MA 1,於紡織過程中將上了色的尼龍線混入牛仔布料,增加保暖度及耐用性。

傳統的皮牌以軍綠色尼龍線紡織出的尼龍牌代替,以MA 1外套上的氧氣面具牌原型為設計藍本,為Nylon Dynasty 502 Washed增添無可比擬的細節;另皮帶圈上仍然保有不同顏色的窩釘,秉承 CLOT x Levi’s® 一貫獨有的特色

模擬真實的空軍戰鬥飛行部隊的行動隊章。徵章代表了每個部隊所屬的基地、戰區,甚至駕駛的戰機型號。予以代表部隊精神的意義為主。進一步地繼承CLOT x Levi’s® 右後鈕扣褲袋的設計和延伸空軍製服的概念,左褲袋下角釘有Clot 特別設計的龍圖案繡花章,代表品牌原創另類的風格和忠於自我堅持的態度。

Levi’s 經典的 Every Garment Guaranteed 商標,轉代成為Nylon dynasty 為另一 標誌性的象徵徽章。

褲腳內襯縫上Clot的Royale Silk Pattern,為 Nylon dynasty添加了最注目及經典的細節。

EDC 來台灣宣傳唱片都著用這款牛仔褲唷!詢問度超高本週終於要發售啦!

發售日期: 2011年1月14號(五)

售價: 一件14900元台幣

發售方式:1月14號 13:00開始發號碼牌,發完即抽籤(限100張號碼牌)

JUICE TW保有更改活動之一切權利

EDC著用於東TOUCH雜誌12月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