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廣穎電通於『第19屆台灣精品選拔』大放異彩

2011.01.07

多款隨身儲存精品讓你的生活有個性!

<100年1月6日台北訊> 快閃記憶體領導廠商廣穎電通 (Silicon Power) 日前再度於『第19屆台灣精品選拔』中大放異彩!廣穎電通以個性化隨身碟和外接式硬碟共計四款設計參與評選,包括Armor A80極速悍將碟、Touch 830金屬美感碟、Touch 850丰采金屬碟及Unique 530運動時尚碟,全數獲得審查委員會之肯定,展現廣穎電通不容小覷的創新產品設計。

『台灣精品選拔』由經濟部指導、國際貿易局主辦、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選拔項目為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項並重,並以『創新價值』為貫穿四大項目之首要指標。廣穎電通尤其以創新設計廠商自許,致力於開發兼顧技術力、功能面、人性化、獨特設計等綜合考量的個性產品:承襲Armor系列的防撞抗震概念,A80以頂級跑車的流暢身型作為設計基底,充分體現USB 3.0介面的極速傳輸性能;Touch 830金屬美感碟以一體成形的北歐簡潔風格打造,讓使用者無須任何外推、拔蓋、外加電源的動作便可隨插即用;Touch 850丰采金屬碟注入立體菱形元素,塑造彷彿鑽石光影般的高雅飾品;Unique 530運動時尚碟則選用環保矽膠材質和自然純淨配色,反映簡單樂活的新生活運動。廣穎電通這四款獲獎產品的風格迥異,各自代表著時下不同族群的個性及喜好:內外兼備的A80倍受品味男性青睞,Touch 830充份展現極簡俐落個性,奢華時尚的Touch 850廣獲名媛紳士喜愛,Unique 530深受休閒風尚朋友推崇。

自2009年廣穎電通積極參與『台灣精品選拔』起,即陸續以Touch 810晶鑽風采碟榮獲第17屆台灣精品獎,以Touch 820旋轉防護碟及固態硬碟M10獲頒第18屆台灣精品獎,今年 (2011年) 更以多款隨身儲存產品勇奪經濟部第19屆台灣精品獎。未來,廣穎電通將以成為優質、專屬、獨特的記憶儲存領導品牌自許,為消費者打造更獨特、更豐富的隨身儲存精品,就是要讓你的生活有個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