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ll-in-One PC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 CES展出Wind Top AE2050

2011.01.07

【台北訊】全球觸控一體機領導品牌廠商微星科技,於CES搶先一步展出AMD作業平台解決方案。All-in-One PC Wind Top AE2050搭配最新的AMD Brazos平台,創新技術的AMD APU處理器,採用最新32奈米製程並且將中央處理器與顯示卡晶片二合為一結合在同一個APU處理器上,運算效能上都有顯著的提升。另外搭配了2個USB 3.0連接埠,讓使用者能夠享受到超高速的檔案傳輸,生活變得更有效率。其中一個USB 3.0更是加上了MSI Super Charger的技術,不僅比一般的USB充電方式快了40%,即便是在電腦關機狀態使用者還是能透過USB充電,讓生活變得更便利。

視覺感官體驗最逼真

Wind Top AE2050擁有16:9劇院級寬螢幕,精選Full HD高解析度面板,強調先進的HD顯影畫質,讓您能夠看見高畫質影像的清晰細節,感受到影音的極致魅力。搭載了AMD最新的Brazos平台,熬夜玩遊戲打怪、看影片再也不需要另外花錢增添獨立顯卡。ATI Stream技術讓影片撥放分享更加流暢便利,AMD AVIVO™技術則讓畫面更加的豐富和細緻。在有效的預算內提供全新的視覺體驗,享受高畫質再也不必花大錢。

快速便利的生活

生活要便利,傳輸要有力,Wind Top AE2050搭載了2個高速的USB 3.0。USB 3.0可提供約5Gbps的傳輸速度,約為USB 2.0 的十倍,可說是現今市面上最快速的傳輸介面。透過USB 3.0可讓使用者享受更快速的高解析度資料傳輸,例如一部4.8G高畫質電影檔案,只要14秒鐘就可以完成傳輸,讓生活更有效率,傳輸更為簡便。另外MSI運用了Super Charger技術,讓USB充電的裝置不僅可以透過其中一個USB 3.0在關機時也能充電,充電時間更是可以減少40%,使用者再也不需要為了充電而開啟電腦,大大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

全新體驗的多點觸控軟體

Wind Top AE2050搭載Windows® 7作業系統,支援多點觸控操作,全新的電腦操作模式,更靈活,更順暢。內建的多款獨家多點觸控軟體,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其中包括Wind Touch第三代,可透過指尖輕觸輕鬆查看各國城市的天氣、時間日期、或瀏覽照片、錄製影片留言,操作介面清楚友善。內建的專業繪圖ArtRage軟體則可透過各式畫筆和靈敏的多點觸控功能,讓每個人搖身一變都可畫出有如畢卡索的畫作。YouCam v4.0可透過觸控操作各種有趣的視訊效果,不僅可以整合到MSN和Skype,更可直接觸控上傳錄影檔案於各類社群網站如YouTube或Facebook與朋友輕鬆分享,讓視訊變得更多元化。另外透過最新的功能則可更容易線上分享電腦檔案,甚至可以即時監控,只要有偵測到動作便會開始錄影,生活更多了一份保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