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A COMBINE®TRAINING重裝出擊 絕佳延展、透氣、輕量強韌特性

2014.10.06

讓運動員與勝利零距離

鐵人一哥謝昇諺 以頂尖戰績見證重度訓練及頂級裝備的實力

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推出全新運動訓練裝備“UA COMBINE®TRAINING”系列服飾,此系列為UNDER ARMOUR頂級的運動訓練裝備,採用獨家UA服飾科技與特殊設計材質,並以三大特點:絕佳延展性、乾爽透氣舒適感、輕量且強韌材質,讓運動者穿著時表現更加出色!鐵人一哥謝昇諺更以自身長時間訓練的經驗,讚賞UA COMBINE®TRAINING獨特的產品優勢。謝昇諺以專業運動員角度分享,訓練裝備在細節上的講究一般人比較不容易察覺,但即使只是細微的差距,謝昇諺在長期每天8小時聚沙成塔的累積下,更能充分感受專業訓練裝備帶給運動員的絕佳運動表現。

▲ 男HG緊身長褲 / 建議售價$2,180

科技打造最頂級運動裝備 讓“UA COMBINE®TRAINING”系列服飾成為運動最佳助手

UNDER ARMOUR創辦人Kevin Plank是美國馬里蘭大學前橄欖球隊隊長,由於本身是運動員,他深知比賽的勝敗關鍵,通常就在關鍵的毫秒之差,而好的運動裝備更是運動員最強的助手,因此Kevin Plank始終以精益求精的理念,期盼能打造出超越巔峰的卓越運動裝備,幫助運動員能在每場比賽贏得最後勝利。

“UA COMBINE®TRAINING”系列服飾為UNDER ARMOUR頂級的運動訓練裝備,其設計源起於NFL選秀會前的綜合測試“NFL Scouting Combine”,各隊皆針對當季新秀球員進行一連串測試,除了瞭解球員的實力外,更進而分析球員對於球隊未來發展的綜合性評估。“UA COMBINE®TRAINING”便是在此概念下研發出的指標性產品,透過全面性的評估角度,打造一個全方位的頂級運動裝備;“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讓運動者更強!」一直是UNDER ARMOUR的品牌理念,這次推出的UA COMBINE®TRAINING” 系列服飾,結合了多項的特殊設計,就是希望可以幫助運動員在訓練時能保有最佳的狀態、發揮出最佳的實力。

▼ “UA COMBINE®TRAINING”概念影片:

UNDER ARMOUR最頂級運動裝備 讓運動員表現更加出色

這次的“UA COMBINE®TRAINING”系列服飾是UNDER ARMOUR目前推出的頂級運動訓練裝備,結合了多項UA獨創科技,讓運動員能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 良好的透氣性:特殊的網眼設計及Cocona®纖維融合天然椰殼及礦物的輕量針織布料,提供良好的透氣性及維持布料的柔軟,能快速排汗減低悶濕感。除此之外更運用UA特殊科技,能降低流汗時臭味的滋生。

◆ 絕佳的延展性:UA特殊的彈性布料提供優越的行動能力,更具有良好的包覆性,能增強運動時的靈活度,降低運動時的阻礙。

◆ 輕量的材質選用:UA以特殊的科技技術打造了最頂級的運動裝備,輕量但強韌的材質能減輕運動時的負擔,強韌的材質更提升了耐穿度。

◆ 獨特的37.5科技:37.5%的濕度造就絕佳運動狀態,為一般棉T的5倍快乾,而 37.5度是身體感受的最佳舒適度,除此之外,37.5科技不因衣服洗滌而消失,會持續感受它帶給身體的舒適絕佳感受。

▲ 男HG Combine Training系列短褲 / 建議售價:$1,380

UA COMBINE®TRAINING鐵人一哥謝昇諺重返榮耀的絕佳裝備

謝昇諺表示,在每日既定的訓練項目中,肌力訓練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訓練科目,其中核心肌群訓練與運動姿勢調整,更是一切運動的根基;在每天8小時的訓練中,不管是肌力訓練、跑步還是騎車等訓練中都會大量的流汗,而“UA COMBINE®TRAINING”系列服飾,獨特的網眼設計,提供良好透氣性,即使運動中大量排汗,也能快速地恢復舒爽感受;除此之外,在材質使用上“UA COMBINE®TRAINING”系列服飾選用了輕量且強韌的質料,能降低運動時的負擔也讓衣服更加耐穿。此外,在一些戶外的訓練,會因為地域的不同而有不一樣強度的訓練,所以在服裝的要求上更需要絕佳的延展性,“UA COMBINE®TRAINING”特殊彈性布料提供絕佳的延展性和良好的包覆力,能增強運動時的靈活度,讓Sam在騎車及戶外訓練時的行動力無所阻礙!

▲ 男HG Combine Training系列圓領短袖上衣,建議售價:$1,280

鐵人一哥謝昇諺化身一日教練 分享辦公室運動訣竅與體適能調節的秘訣

有鑑於大多數國人都在辦公室內長時間工作,較少時間能養成規律性的運動習慣,謝昇諺特別分享幾 項辦公室的體能運動,包括訓練核心肌群的棒式運動,或是伸展四肢的雙腳深蹲、直臂肩曲等動作,幫助上班族能在自己的位置上,就能從事每日規律的運動,因此謝昇諺特別安排幾項低強度的運動項目,包括配合壺鈴、彈力球等裝備來進行運動訓練,有助於短時間大量排汗,讓整天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在座位上就能運動伸展,更可以幫助身體在這季節交替的時節,有更好的體力及抵抗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