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迷人狂野的性感魅力 Coach Poppy Wildflower恣意綻放淡香精限量上市

2014.10.03


Coach Poppy Wildflower恣意綻放淡香精以令人驚奇的時尚態度,為了內在迷人又狂野的妳,推出活潑又性感的摩登精緻香氛。

關於香調

活潑的前調綻放出多采多姿的香氣,在柑橘、黑醋栗的清香中注入雅緻的佛手柑,並結合了小蒼蘭和綠葉植物的清新純淨氣息,再點綴一抹淡淡的粉紅胡椒,展現出活力與現代時尚感的前調。

中調則散發出時尚、溫醇的獨特花香,以印度茉莉、橙花和鈴蘭等美麗白花,漸漸醞釀出奢華卻不失純粹與細緻的豐富香氣。

異國廣藿香的華麗香調、雪松的誘人溫度、優雅紫羅蘭、鳶尾花、奢華香草與脫穎而出的麝香,喚醒妳的性感魅力。

Coach女孩充滿了活力、都市氣息且自由隨興,她毫不做作,但是願意嘗試冒險。「Coach Poppy正在長大。」雅詩蘭黛集團全球香氛開發部資深副總裁Trudi Loren表示:「我們為更成熟,想要利用香氛綻放性感魅力的女性推出了Coach Poppy Wildflower恣意綻放淡香精。」


▲ Coach Poppy Wildflower恣意綻放淡香精

100ml 建議零售價NT$3,150 / 50ml 建議零售價NT$2,450

關於瓶身

香氛是使用 經典Coach Poppy系列香氛充滿造型的深紅色圓弧瓶身包裝,並搭配一朵人造麂皮花,瓶身的豐富色彩與包裝,能完美襯托出瓶內細緻的性感香氛。

前調: 佛手柑、粉紅胡椒、小蒼蘭、綠葉植物

中調: 印度茉莉、鈴蘭、橙花和桃香

後調: 廣藿香、紫羅蘭、雪松木、鳶尾花、香草、麝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