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唯舞獨尊DX》今晚8點 全台首播蔡依林最新MV

2014.09.29


《唯舞獨尊DX》即將於本週正式火熱上市!距離上市日期只剩下3天!官方特別在今日(9/29)釋出「蔡依林」X《唯舞獨尊DX》獨家合作的主打歌MV,並且將於今晚8點,將於電視台、戶外電視牆將同步放送這首曲子「電話皇后」的60秒MV給大家搶鮮聞香!完整版MV就請敬請期待《唯舞獨尊DX》正式上市後,官方將同步分享給所有粉絲們唷!

「蔡依林」X《唯舞獨尊DX》獨家合作首支MV搶鮮看

華語流行音樂界第一唱跳天后「蔡依林」一出馬,準賣座!這支帶有強烈節奏感、劇情豐富的MV,保證超吸睛!並且今晚8點,全省首播同步露出唷!

《唯舞獨尊DX》蔡依林代言最新MV電話皇后60秒

「蔡依林」X《唯舞獨尊DX》獨家合作造型大揭密

《唯舞獨尊DX》在這次的合作中,特別打造多支「蔡依林」宣傳造型的公仔人物置入遊戲內,官方將逐步為你揭密唷!今日搶先介紹「蔡依林」這波主打造型【電話皇后裝】:

特色1、頭頂酷似OREO餅乾造型的「碟盤髮飾」

特色2、絕對無法忽略的「電話按鍵腰」

特色3、左右兩肩「公主袖」搭配脖子後方的「皇后披領」

特色4、全身「粉紅色造型風格洋裝」

綜合以上四大特點,集結而成的【電話皇后裝】唯舞DX公仔,是不是神似度高達100%呢!請各位粉絲們敬請期待10/2封測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