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谷美紀《渴望》演出冷漠教師 向《告白》松隆子下戰帖

2014.08.28

入戲程度讓觀眾不寒而慄 台灣9月12日上映

《告白》惡魔老師松隆子面臨挑戰,導演找來老搭擋中谷美紀演出冷漠教師,新片《渴望》入戲到讓觀眾大喊恐怖,「決不要遇到這樣的老師!」中谷美紀曾和中島哲也合作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讓影迷難以忘懷,今年終於又在大銀幕看到他們的新片合作《渴望》,能夠在接到中島哲也新片的中谷美紀也直呼:「我『渴望』這部電影好久了呢!」

中谷美紀和中島哲也經歷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演、導磨合出來的匪淺交情,因此在記者會上兩人互動就可以看出端倪,中谷美紀無預警跟導演告白:「雖然導演很喜歡在片場罵狗屎、去死啦之類的話,實際上卻是個很害羞的好人。當初我不太成熟,也蠻會回嘴的,但現在想起來他可是很溫和的指導我!」沒想到中島哲也卻不領情的開玩笑回說:「除了中谷美紀之外的女星我都愛喲!但是跟中谷我跟她一點都合不來。」當場反將了中谷美紀一軍,卻也顯示他們之間的超好交情。

跟導演中島哲也默契十足 用盡心機演出冷漠教師 升級版《告白》

最近中谷美紀被男性影迷票選為最適合穿浴衣的熟美女,但是這次她在《渴望》看起來是個認真盡職的女教師,但是因為她在片中遭遇了一個天使般的女學生加奈子之後,竟遭遇到人生最大的衝擊變成一個言行冷漠可怕的教師,可以說是升級版《告白》,也是《渴望》的故事中最關鍵性的人物之一。導演在思考了許久之後決定這個角色只有中谷美紀可以勝任,而她也不負導演的期望,用心揣摩身為一個老師和母親兩種不同身份的衝突感,也把導演的上一部作品《告白》認真看了許多次,最後才詮釋出讓導演滿意的演技。甚至許多日本影迷學生在看完《渴望》覺得中谷美紀很不可思議,把冷漠教師演的入木三分,紛紛留言希望自己不要遇到這樣的老師!

《渴望》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告白》導演中島哲也對此作品一見鐘情,甚至捨棄拍攝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計畫,集結超強卡司: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橋本愛+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更發掘超級新秀-小松菜奈。中島哲也熱血掛保證:「最棒的演員發揮了最好的狀態,《渴望》將每個角色的人性演繹得淋漓盡致。」中島哲也帶來他一貫風格,生猛誇張的風格與前作《告白》同樣走黑色衝擊風,成功延續原著小說的風格,以驚人的影像完美將文字搬上大銀幕,打破所有的設限預想。

9月12日將在全台上映的《渴望》,故事描述前刑警藤島昭和(役所廣司 飾)在美麗的資優生女兒加奈子(小松菜奈 飾)失蹤後,四處展開搜尋。然而沒想到在尋找女兒的過程中,卻被無端捲入一樁又一樁不可思議的事件,也才意外發現,女兒不為外人所知的瘋狂面貌!藤島在噩夢清醒之後,等著他的是究竟地獄還是天堂?超值預售票已經上線,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