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RMEX小蜜媞護唇膏 又見新創意 櫻花香氛護唇膏 搶先上市!

2014.08.26

好萊塢明星熱愛的CARMEX護唇膏,成為流行熱潮,風靡亞洲各大城市!今年,CARMEX護唇膏又見新創意,推出櫻花香氛口味,即日搶先上市!

暢銷商品.好萊塢明星熱愛!

創立自1935年的CARMEX護唇膏,擁有悠久歷史,其卓越的傳家護唇秘方,不但解決了許多人長期唇部乾燥、粗糙、暗沉、唇部細紋等困擾,CARMEX持久滋潤、嬌嫩雙唇的配方,讓她成為好萊塢明星的熱愛商品!暢銷CARMEX,自上市以來,不但風靡遍及歐美各大城市,廣受各族群瘋狂喜愛的程度,CARMEX小蜜媞成了護唇膏最佳的代名詞!

>>>【2014 上市新品 New Items】<<<

◆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櫻花口味 10g / NT 109

◆ 櫻花口味 - 淡雅香氣

2014秋冬新品推出全新淡雅櫻花香氣口味,清新自然的香氛氣息融入護唇膏中,舒適迷人的櫻花香,搭配上清爽不厚重的護唇質地,輕鬆自在維持亮麗美唇,承襲CARMEX小蜜媞經典修護配方,可立即撫平唇紋、淡化唇部色素沉澱;富含特級保濕舒緩因子,讓滿滿的可可油脂、綿羊油與蜂蠟,替冬日雙唇抹上水嫩動人活力。

◆ 預計上市日期:2014/09

護唇炫風 締造全球美妝保養傳奇 CARMEX 小蜜媞 78週年 品牌故事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誕生於西元1937年,由創始人Alfred Woelbing費盡多年心血努力研發而成;住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Alfred Woelbing,當地氣候寒冷,居民深受皮膚龜裂及凍瘡之擾,獨具創意又富好奇心的Alfred Woelbing,苦思如何擺脫肌膚乾燥,下定決心要發明一款隨身保養品。經過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試驗,Alfred終於成功創造出極度滋潤保濕的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其獨特配方及卓越修護效果,能深層滋養乾裂脆弱的雙唇,不但改善Alfred龜裂肌膚,更讓CARMEX小蜜媞一炮而紅,至今暢銷全球78年,締造銷售突破10億支的傲人紀錄,更成為全美藥師專業推薦護唇膏,並且長達15年蟬連美國醫藥雜誌(The Pharmacy Times)推薦第1名特優品牌!

暢銷美唇小物來自男人創意

在1937年,Alfred Woelbing在芝加哥一間百貨公司擔任採購,累積市場經驗。熱愛家鄉的他,選擇回到家鄉--美國窩瓦托薩威斯康辛州,自行創業,從事經營拋光銀器溶劑買賣。由於威斯康辛州氣候十分嚴寒,當地的居民時常有肌膚凍傷的困擾,當然Alfred也不例外。源源不絕的旺盛好奇心與創意,讓Alfred決定要自己研發一款能夠有效治療凍傷、舒緩乾裂脫皮肌膚,且全家適用的萬用修護藥膏。在契而不捨的研發之下,1937年,第一罐CARMEX小蜜媞就在Alfred家中地下室的小熱爐上誕生了!

品質嚴格把關 顧客服務至上

熱銷全球各地的CARMEX小蜜媞,為確保提供顧客最高品質的修護唇膏,堅持每項商品從原料製造到包裝,全程百分之百美國原裝製造,都必須於總公司工廠完成,進行嚴格生產品質控管。每種新品的研發,也都須經過層層嚴格品質把關, 歷經數月以上的專業產品測試,確認商品品質與效果後才會送達消費者手中。

由於秉持真誠用心的經營理念,創辦人Alfred每日的工作之一,就是於桌前親自回覆一封封消費者的來信與指教。CARMEX小蜜媞的每代經營者都相信,重視給予客戶的承諾及用心和消費者互動,與提供客戶優良的商品品質同等重要。因此,第三代經營者Paul同樣傳承其祖父的信念與使命,即使每天事業再怎麼忙碌,Paul必定抽出時間一一寫信回覆,用心聽取每位消費者寶貴的意見。

動物保育 不以動物作測試

Alfred 2001年以100的高齡逝世,一直到他去世的前幾年,Alfred依舊一天工作8小時,每天不辭辛勞開40公里的路途去上班。即使現在已經無法在廠房看到他的身影了,但他的精神仍然與CARMEX LABS同在。他的兒子和孫子也繼續堅持其品牌傳統,將他的精神與理念延續到了今天。在事業蓬勃發展的同時,Mr. Woelbing也十分關心動物保育,因此CARMEX小蜜媞全系列商品都堅持不以動物做測試,並將銷售所得部分捐助給美國動物保護協會,以一己之力支持社會公益。

全美專業推薦 好萊塢明星&彩妝師最愛

被CARMEX小蜜媞視為企業最大商業機密的獨家保濕修護配方,能深層滋養乾裂脆弱的雙唇,有效淡化唇紋與消除唇色黯沉。優秀的護唇效果更因此連續15年獲得全美藥師專業推薦的殊榮!CARMEX小蜜媞不僅深受一般消費者的喜愛,更是藝人化妝包內不可缺乏的護唇聖品!

北市衛妝廣字10109522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