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唯一12年拿下十次最佳酒廠榮耀-格蘭父子洋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8.16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三大品牌Glenfiddich格蘭菲迪、THE BALVENIE百富、Grant’s格蘭

*2014中秋佳節 獻上年度獲獎佳釀品味禮讚

(未成年請勿飲酒)

每到中國農曆八月十五日,正是全球華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三大節日----中秋節到來的重要日子。又稱為團圓節的中秋節,是許多家庭舉家團圓,或友人之間歡聚的重要節日;而早在屈原《九歌》中便已有人們在中秋節歡聚飲酒的文字,可見中秋佳節,親友之間餽贈芳醇佳釀,更是情誼深厚、深具品味的美事,飲酒賞月,為彼此之間更添溫暖且真摯的情誼。

(未成年請勿飲酒)

來自蘇格蘭的格蘭父子洋酒公司,百年來堅持家族式經營,揚名世界的高品質威士忌,深受全球高品味人士喜愛。每年中秋,深深讚揚親情與友情等核心價值的格蘭父子,更總不忘與品酩家們共享舉“酒”邀明月之樂趣,推出多款中秋年度限量禮盒。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年,格蘭父子旗下三大威士忌品牌:格蘭菲迪Glenfiddich、百富 THE BELVENIE及格蘭 Grant’s,更分別推出多款經典酒款禮盒,包括: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12年/15年/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未成年請勿飲酒)

◆百富 THE BELVENIE 12年/14年/17年單一純麥威士忌,與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純麥威士忌14年禮盒。(未成年請勿飲酒)

◆格蘭 Grant’s風味雙桶(格蘭啤酒桶 & 格蘭雪莉桶),與經典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未成年請勿飲酒)

多款精選的佳釀中秋精選禮盒,讓每一位品酩家們共享來自蘇格蘭山谷的尊榮與芳醇,在月光皎潔的中秋夜,與摯愛家人、朋友,共享生命中的珍貴時刻。(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中秋精選(未成年請勿飲酒)

格蘭菲迪Glenfiddich----全球第一單一純麥威士忌品牌 黃金歲月淬煉絕世佳釀(未成年請勿飲酒)

格蘭父子是過去12年中,從國際烈酒大賽和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累計獲得10次的當代最佳酒廠。其中,格蘭菲迪自西元2000年以來,從核心酒款格蘭菲迪12年乃至高年份酒款如格蘭菲迪40年,都曾獲得IWSC金牌以上的至高肯定。(未成年請勿飲酒)

擁有127年歷史的格蘭菲迪Glenfiddich,歷經格蘭父子五代家族血脈傳承,始終秉持著品牌先鋒者精神,守護著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傲人風味,也讓格蘭菲迪Glenfiddich成為當今全球銷量第一且獲獎最多的單一純麥威士忌!今年中秋節推出的三款經典禮盒,各具以下鮮明特色:(未成年請勿飲酒)

1.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700ml一瓶+50ml迷你酒+獨家三角杯一只+精美禮盒/NT$800):全球單一純麥威士忌的風味開創者。在美國橡木桶與西班牙橡木桶中慢慢熟成,融合出洋梨與多層次的橡木風味:純粹、優雅與經典,至今地位仍屹立不搖。(未成年請勿飲酒)

2.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一瓶+50ml迷你酒+獨家三角杯一只+精美禮盒/NT$1400):透過新舊酒交織與不同橡木桶熟成的釀製過程,創造出濃烈且甜美豐富的蜂蜜與葡萄乾混合風味。(未成年請勿飲酒)

3.  格蘭菲迪Glenfiddich 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一瓶+50ml迷你酒+獨家三角杯一只+精美禮盒/NT$2100):以小批次生產,由首席調酒師從不到150個的珍稀酒桶中選出,最後再融合熟成,完美演繹出烤蘋果與肉桂揉合而成的濃郁風味,是值得珍藏的完美佳釀。(未成年請勿飲酒)

百富 THE BE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堅持手工的傳統工法 造就無可取代的經典(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在蘇格蘭眾多的酒廠中,至今唯有百富THE BALVENIE酒廠仍堅持自己栽種大麥、利用舖地發芽方式等純手工製酒工法,更有專屬桶匠及銅匠來負責修整橡木酒桶和照料蒸餾器。百富THE BE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每道傳統工法,都彰顯出酒廠資深釀酒師們毫不妥協的信念與堅持。而今年推出的兩款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更是從五款2014 ISC國際烈酒競賽中的得獎品項精選而出的最高首選:

百富THE BELVENIE 2014得獎事蹟:(未成年請勿飲酒)

-BV12 Doublewood  2014 國際烈酒競賽(ISC) 金獎(未成年請勿飲酒)

-BV14 Carribean  2014 國際烈酒競賽(ISC) 金獎(未成年請勿飲酒)

-BV17 Doublewood  2014 國際烈酒競賽(ISC) 銀獎(未成年請勿飲酒)

-BV21 Portwood  2014 國際烈酒競賽(ISC) 銀獎(未成年請勿飲酒)

-BV30  2014 國際烈酒競賽 (ISC) 最高首獎(未成年請勿飲酒)

1. 百富 THE BELVENIE 12年Doublewood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一瓶+50ml迷你酒+威士忌杯一只+精美禮盒/NT$2100):連續於2012、2013、2014拿下國際烈酒競賽(ISC)大獎的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由傳統波本橡木桶移置到西班牙雪莉桶的特殊熟成方式,讓這款佳釀有著香甜水果層疊上蜂蜜及香草芳香,美妙融合堅果甜味、肉桂香辛及均勻微妙的雪莉酒味,口感滑順迷人。(未成年請勿飲酒)

2. 百富 THE BELVENIE 17年Doublewood單一純麥威士忌禮盒(17年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一瓶+50ml迷你酒+威士忌杯一只+精美禮盒/NT$4000):可說是12年版本的完美升級版!在不變的蜂蜜與香料氣息中,更加入濃郁的香草氛圍、微微蘋果香,以及濃郁的太妃糖香氣,交融出令人愛不釋手的美妙口感。(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特別推出的一款----百富 THE BELVENIE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純麥威士忌14年禮盒(1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一瓶+50ml迷你酒+威士忌杯一只+精美禮盒/NT$2200),是由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特別選出一批熟成14年的傳統橡木桶,再將其轉換至來自加勒比海的蘭姆酒桶中所釀製而成。金黃色酒液,散發獨特的熱帶水果與熱帶香料氣息,口感卻依然甜美圓潤,令人難忘。(未成年請勿飲酒)

格蘭 Grant's----深受全球180國消費者喜愛 平價奢華蘇格蘭威士忌代表作

於1989年誕生,格蘭父子旗下最早成立的品牌----格蘭Grant’s蘇格蘭威士忌,至今仍以全球平均每1秒賣出兩瓶的速度,成為全球排名第三大的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代表品牌。百年不變的香醇順口,不僅得到國際烈酒競賽(ISC)讚賞,獨特的三角瓶身設計呼應其清澈卻繁複的堅毅本質,入口滑順甜美,讓人驚喜不已。今年,8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更拿下ISC國際烈酒競賽肯定!(未成年請勿飲酒)

1. 格蘭Grant’s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調和式麥威士忌700ml二瓶+格蘭啤酒桶50ml迷你酒一瓶+格蘭雪莉桶50ml迷你酒一瓶/NT$1000)經典的包裝、恆久不變的風味,絕對物超所值的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送禮自用兩相宜。(未成年請勿飲酒)

2. 格蘭 Grant’s風味雙桶(格蘭威士忌啤酒桶 & 格蘭威士忌雪莉桶各700ml各一瓶+格蘭啤酒桶50ml迷你酒一瓶+格蘭雪莉桶50ml迷你瓶一酒/NT$1000)可同時品嘗到啤酒桶威士忌混合奶油香與果香的麥芽香味;雪莉桶則是全球第一個採用雪莉酒桶熟成的威士忌,隱含濃郁果香與柔順花蜜香。(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