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完美收納超省電 典雅美型深得妳心 LG《First Lady》最懂女人的冰箱

2014.08.08

還在為冰箱食材收納感到困擾嗎?抑或是炎炎夏日替家中節節升高的電費傷腦筋?一向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美好生活的全球家電領導品牌LG推出全新冰箱系列,協助消費者有效解決傳統冰箱帶來的困擾及不便。LG特別引進韓國熱銷超過10萬台的頂級冰箱《LG First Lady五門冰箱》,這是一款擁有節能、殺菌並兼具強大收納功能的旗艦級產品。獨特的門中門魔術空間,幫冰箱多創造了一個獨立空間,快速拿取食材超便利;全新Smart鮮淨過濾系統,獲得Intertek國際認證,可達99.99%除菌及除臭效果,冰箱也能一直保持潔淨空氣!

▲(新一代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上市)

除此之外,LG針對不同家庭需求,同步推出新一代《LG 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及三款《LG Smart變頻上下門冰箱》。全新系列於八月上旬起優雅上市,女人必Buy款《LG First Lady五門冰箱》(GR-DBF80N)建議售價NT$109,000元,新一代《LG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GR-DB78N)建議售價NT$71,900元,三款全新《LG Smart變頻上下門冰箱》(GN-L235SV、GN-L295SV、GN-L305SV)建議售價NT$14,900~17,900元。

▲(LG Smart變頻上下門冰箱)

LG Smart生活家電商品企劃Team文京珍協理表示:「LG在設計每項產品時,都以用戶實際需求為第一考量,我們不斷深入研究並蒐集眾多家電市場資訊,發現收納及節能是大家最關心的兩大問題,此次推出的《LG First Lady五門冰箱》,內部空間的變化宛如變形金剛重組一樣靈活。利用層板的上下調整,即使是大西瓜也可以輕鬆收納;此外,為了讓冰箱內的食物也可以一直呼吸最新鮮的空氣,LG獨創的Smart鮮淨過濾系統,就好像在冰箱中加裝了一台空氣清淨機一樣。相信有了這些貼心的功能,這款冰箱一定會受到廣大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First Lady》女人推薦給女人的冰箱-最懂妳的家電,帶來最優雅簡約的生活

《LG First Lady五門冰箱》是一款適合每一個不同世代女人的頂級冰箱,多元化儲存設計,透過層板移動,創造出你所需求的魔術大空間,即使是體積較大的湯鍋,或是再大的蛋糕都變得容易收納,即使想多冰幾顆高麗菜都不用擔心。冰箱存放位置上冷藏、下冷凍,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每個使用的時刻都變得優雅且順暢。相較於傳統冰箱的呆版,《LG First Lady五門冰箱》將創新科技以極具巧思的方式呈現,彷彿家中多了一位貼心懂妳的收納達人,讓每個使用過的女人都真心推薦!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

冰箱內的空氣會直接影響食材,《LG First Lady五門冰箱》擁有Smart鮮淨過濾系統,獨立風扇、主動循環外加四道過濾程序層層把關,可達99.99%除菌及除臭效果,等於在冰箱內嵌空氣清淨機,讓冰箱保持乾淨空氣,食材更持久保鮮,維持最佳狀態,讓消費者隨時安心又放心。

門中門魔術空間

LG獨家開發的門中門快取功能,創造了全新的冰箱收納。透過快取門的設計,在原本的冰箱上加裝一道隱藏式小門,第五門以按壓方式輕鬆開啟,可以將平時最常拿取的物品放在這個儲存空間,讓飲料、點心拿取變得更容易;此外,門中門的設計還可減少開啟冰箱次數,有效控制冷流流失,讓節能省電變得更輕鬆簡單,即使在夏天,就算家人們將冰箱門開開關關,還是能達到省電目標。

3D立體冷流

有別於傳統冰箱冷流為後出風口設計,LG獨創3D立體冷流技術,多個特殊出風口設計,強化冷流循環,讓冰箱冷得快又均勻,每個角落都能隨時維持低溫,即使是冰箱前方邊門保存牛奶或優酪乳等對溫度較為敏感的飲品,也不用擔心因空氣外流而導致食物不新鮮。

超強陣容再添一璀璨生力軍

為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此次LG也推出新一代《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經典的實用設計,不僅可以快速地拿取物品,更開啟了節能省電的新世代。強大功能成功帶動市場發展,LG如今再添一堅強生力軍,讓喜歡此系列的消費者們又多了更多不同選擇。貼心的門中門設計,對比一般對開冰箱大動作的開啟全門,LG《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可減少約47.3%的冷流流失,不僅達到省電效果,還可輕鬆獲取常用食材;活動式層板創造客製化多元儲存空間,讓消費者可隨心調整食材的擺放方式,預計推出後又將颳起另一波銷售熱潮。

新款Smart變頻上下門冰箱獲得國家一級智慧變頻壓縮機認證

時尚外觀搭配貼心設計 業界小容量冰箱首選

新推出的三款《LG Smart變頻上下門冰箱》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獲得國家一級智慧變頻認證的優質小容量冰箱,全新壓縮機設計較同級機種省電約16%、噪音值減少約30%,溫度控制更精準,能使食材保鮮時間延長;節能省電效果超越業界同尺寸冰箱,不須花大錢也可以享受最優質的生活。精緻銀色外觀搭配隱藏式把手,凸顯出小容量冰箱與眾不同的低調時尚氣質;LED照明燈設計加上精緻的玻璃層架,讓冰箱整體看起來明亮又乾淨。搭配三種不同尺寸可供選擇,適合一般小家庭使用,且不失個人風格、經濟實惠的入門款冰箱。

LG變頻壓縮機十年保固

領先業界 提供產品最完善的照顧

LG體貼消費者的心,除了提供傲視業界的領先技術外,更提供變頻壓縮機十年的保固時間,讓大家使用到最安心的服務。這次推出的《LG Frist Lady五門冰箱》、新一代《LG 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採用直驅變頻壓縮機、LG獨家的直驅變頻壓縮機技術,更改良了活塞運作的原理,相較傳統復式壓縮機,能源耗損較少,能減少摩擦點,使做工效能大幅提升,延長壓縮機壽命。LG在內部功能的提升,不僅讓冰箱使用上更省電、更安靜,在溫度的控制及食材保鮮上的成效更是有目共睹,完美滿足消費者需求。

LG啟動夏日輕生活 回饋感恩加碼送好禮

感謝消費者強力支持!LG推出夏日感恩送好禮活動。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凡購買LG冰箱、洗衣機等指定型號,回函即可獲得 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LG 抗敏除螨機、韓國原裝進口洗衣紙、7-11商品卡等多項指定好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