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際效應】融合科技與人性 諾蘭長征宇宙邊境

2014.08.06

乘著太空船到宇宙去旅行可能是很多人的童年夢想,但是對於【星際效應】中的男主角古柏(馬修麥康納 飾)來說,卻是一項痛苦的決定。【星際效應】今天早上與美同步釋出的最新預告片(如上方標題連結)中展現出古柏的煎熬,他必須離開家人,到宇宙中尋找拯救人類的方法,他知道這一去不知何時才能回來,但是為了人類的生死存亡,他毫無選擇地只能踏上征途。

【星際效應】由【全面啟動】、【黑暗騎士】系列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演員由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潔西卡查斯坦,麥可肯恩與凱西艾佛列克主演。

儘管在最新的預告中讓觀眾看到更多的登陸外星與宇宙航行的壯觀場面,全片也運用了大量的科學新知與太空科技在這部電影中,但是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電影永遠不會失去對人性的關懷,片中有一句話特別打動馬修麥康納,也同時被節錄在這支預告中,「當你成為父母時,有一件事情會變得非常的清楚,你得確保你的孩子有安全感。」在科技與人性之間,諾蘭總是能將人性的光明面捕捉得恰到好處。

【星際效應】電影官方中文預告:

【星際效應】將於今年11月7日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