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品冠自掏腰包送歌迷逾千份貼心情人禮

2014.07.22

大聲呼籲「把愛說出來」扮月老幫害羞歌迷告白  七夕促良緣

睽違近三年時間,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帶著最新專輯《隨時都在》回來,繼這個月初以不插電形式進行新歌野唱會之後,接下來將在 8 月 2 號 (六) 七夕情人節當天,於台北信義區的 ATT SHOWBOX,舉辦 KKBOX LIVE 音樂現場「愛‧隨時都在」七夕音樂會。音樂會上除了接受歌迷現場點歌之外,品冠更大方地自掏腰包購買近千份七夕貼心禮,準備要送給每位參加的有情人,並呼籲歌迷們不要害羞,大聲的「把愛說出來」;他還將為想要告白卻說不出口的歌迷發聲,進一步促成良緣。

KKBOX LIVE 音樂現場「愛‧隨時都在」七夕音樂會特別選定這天舉行,要用品冠溫暖的歌聲陪伴大家。

現場只要參與點歌或是告白活動,都有機會獲得安娜可可藝術坊獨家贊助的手製巧克力或馬卡龍禮盒。邀請所有喜歡品冠喜歡音樂的朋友,一同來度過這一年一度的美麗佳節。門票於 KKTIX 獨家銷售,相關資訊請見以下:

KKBOX LIVE音樂現場

品冠「愛‧隨時都在」七夕音樂會

日    期:2014年08月02日 (六)

時   間:18:30 開放入場/19:30 演出(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為主)

座   位:全區對號入座

演出地點:ATT SHOWBOX (台北市松壽路12號7/8F)

主辦單位:KKBOX、種子音樂

KKTIX 獨家售票:

7/13~7/31 一般享樂票 - NT$1500(每人限購4張)

7/14~7/31 身心障礙票:NT$600元,僅接受傳真購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