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尼可拉斯凱吉繼《盜數計時》後 《即刻復仇》為救女兒血拼黑幫!

2014.06.25

搶當地表最強老爸,尼可拉斯凱吉繼《盜數計時》後再次為營救女兒“撩落去”,飆車、空手搏鬥、拔腿狂奔,還拿槍耍狠血拼黑幫,幾場打鬥砍人戲碼親身上陣,手掌甚至磨破皮!

以《國家寶藏》、《空中監獄》成為動作片賣座保證的尼可拉斯凱吉,2014年帶著殺氣捲土重來。曾在《盜數計時》中為營救女兒尼可拉斯凱吉循線追蹤,和歹徒玩起「貓捉老鼠」的遊戲,更有多場在嘉年華盛會狂跑拼鬥的戲碼,當年在台灣還創下全台近4000萬的口碑票房,而此次在新片《即刻復仇》當中,凱吉再次當起超搶老爸,但這次他的女兒卻慘遭撕票,於是他扮演的慈祥老爸一怒變成為殺神,誓言一路殺到底,揪出殺女真兇。片中凱吉身手矯健,對付歹徒的手段更是兇殘,一幕直搗毒窟倒在地上雙手持槍的畫面,更像吳宇森執導的經典代表作《變臉》,帥勁和狠度十足!

《即刻復仇》英文片名Tokarev是蘇聯軍用手槍,火力強大,而在電影中意指凱吉此次面對的敵手則是強大的蘇聯黑幫。尼可拉斯凱吉多半在動作片中扮演英雄正派的角色,但是這次在《即刻復仇》當中,凱吉的女兒慘遭被撕票,卻牽扯出他曾有黑道背景,為了復仇他不計任何代價,卻也一步步逼自己掉進萬惡深淵。其中一場徒手追兇,在巷弄之中奔跑追逐直到將人打趴在地的戲碼,更是讓尼可拉斯凱吉大呼吃不消,苦笑說:「這次除了拔腿狂奔追出真兇,我還要飛車追逐,更是有多場槍戰扁人鏡頭。片中一幕我在清洗手上殘留血漬的鏡頭,真的不用太需要化妝效果,我都拍到真的破皮流血了!」

《即刻復仇》的西班牙導演帕可卡布薩斯表示:「這是一般動作片不同的電影,我想講的是復仇而不是救贖,一個人為了想做好人,卻在女兒死後走上復仇之路,卻也讓自己的罪惡牽引自己無法自拔。」

《即刻復仇》描述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曾經是個罪犯,改過自新後想要回歸到平靜的生活,但自己的女兒凱特琳卻被綁架,甚至慘遭撕票!保羅懷疑自己遭過去的仇敵報復,便召集了曾經與他出生入死的團隊,沿著線索想要找出幕後黑手。但保羅潛藏已久的噬血性格卻讓他的追緝行動變為血腥復仇,保羅追尋的正義卻成了無法停止的暴力制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