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恥度全開!史嘉蕾喬韓森仆街摔出《肌膚之侵》全球億萬票房

2014.06.25

多次榮獲「全球最性感女星」頭銜的女星史嘉蕾喬韓森,科幻話題新作《肌膚之侵》將於7月18日在台上映。片中她飾演來自星星的美艷外星人,使出渾身解數魅惑地球上的男人,堪稱從影以來最大膽演出。戲外她的「恥度」也毫無極限,一張她在拍片現場仆街的超糗照片在網路上傳開,還被網友合成惡搞成各種版本,包括以仆街的姿勢騎海豚、衝浪、被黑幫追、和麥可傑克森尬舞、混入海獅團、混入柯基犬群等,令人捧腹大笑!

(史嘉蕾拍片現場仆街糗照,遭網友惡搞,笑果十足!)

所幸史嘉蕾的女神地位並未因此動搖,《肌膚之侵》票房在全球開出紅盤,目前全球票房直逼兩億大關,證明她的超強吸票力,坐穩性感女神地位。《肌膚之侵》入選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單元、倫敦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榮獲英國獨立電影獎4項入圍。該片在台於金馬奇幻影展神秘場首映,掀起影迷熱烈討論。《地心引力》金獎導演艾方索讚揚本片「神作!令人目眩神迷的極致感官之旅。」《肌膚之侵》將於7月18日在台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