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百富手工堅持 ‧ 經典可期 THE BALVENIE百富15年單一雪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4.06.12

未成年請勿飲酒

獨特單一酒桶系列鉅作 最新酒款百富私藏酒窖首賣!

未成年請勿飲酒

THE BALVENIE百富15年單一雪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全新酒款首次推出,繼百富12年單一酒桶單一純麥威士忌今年初的成功上市,再次由業界最資深的百富首席調酒大師David Stewart憑藉其卓越的嗅覺天賦以及長達50年的製酒工藝,細挑萃選THE BALVENIE百富古老窖廠中香氣最鮮明、100%來自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今年2014,THE BALVENIE百富將陸續推出業界難得一見的單一橡木桶威士忌系列:THE BALVENIE百富12年單一酒桶單一純麥威士忌、15年單一雪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25年單一酒桶單一純麥威士忌,完美打造獨一無二的單一酒桶系列鉅作,自然芳醇天然風味將再次驚豔台灣威士忌品酩家。THE BALVENIE百富15年單一雪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是一瓶來自單一雪莉橡木桶的陳年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為彰顯品牌百餘年來堅持極致手工的傳承精神,每一瓶身皆由人工手寫橡木桶的專屬編號,每一雪莉桶只裝不多於650瓶,因此更顯獨特,將於2014年6月隆重在台上市,於百富私藏酒窖率先開賣!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THE BALVENIE百富自1993年轟動市場推出了單一酒桶純麥威士忌至今已有二十餘年,更是目前唯一每年仍堅持推出單一酒桶純麥威士忌的酒廠。THE BALVENIE百富15年單一雪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為繼THE BALVENIE百富12年單一酒桶單一純麥威士忌(First Fill首次裝桶美國橡木桶)上市後所推出的第二款單一酒桶系列。另外百富更將預計2014年底鉅獻推出此系列的第三酒款~THE BALVENIE百富25年單一酒桶單一純麥威士忌(Refill美國橡木桶)。此三種橡木桶(First Fill美國橡木桶、Refill美國橡木桶、歐洲西班牙雪莉桶)皆為THE BALVENIE百富最常見的陳年酒桶,由百富首席調酒大師David Stewart大衛‧史都華在經過上百桶陳年原酒中親臨挑桶,而成就的經典THE BALVENIE百富單一酒桶單一純麥威士忌系列。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此次首席調酒大師David Stewart大衛‧史都華表示:「以往由單一橡木桶製作的威士忌皆較為稀有且大部分為高年份酒款。此次,我們跨出了20年來的全新里程碑,將製作威士忌無限的熱情,透過來自每一桶獨一無二的15年陳年雪莉桶,釋放給更多的威士忌愛好者,提供更多樣的品酩選擇。」他同時強調:「儘管威士忌陳年方式幾乎相同,但每一橡木桶內存放著的金黃酒液依然藏著細微的風味變化,而這些神秘有趣的細微差異正是製作以及收藏威士忌最迷人之處。」未經冷凝過濾處理(non chill-filtered)的THE BALVENIE百富15年單一雪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酒精濃度47.8%,珍稀的酒液漾著溫和的橄欖金色澤,濃厚的水果香氣伴隨著豐富而細緻的橡木及辛香料氣息,具有愉悅滋潤的口感,乾果層疊上輕柔的堅果風味,悠長的雪莉甜酒餘韻繚繞齒間,融合而奔放。

未成年請勿飲酒

百富15年單一雪莉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 SHERRY CASK AGED 15 YEARS

未成年請勿飲酒

容量 : 700ml

酒精度 : 47.8%

建議售價 : NT$ 3,500

未成年請勿飲酒

品酒筆記

聞香:豐富而細緻的橡木香甜及辛香料香氣。

口感:滑順乾果層疊上輕柔的堅果味,帶有濃厚且多層次的水果香甜。

尾韻:悠長的雪莉甜酒味。

尊榮專線:0800-087-979

未成年請勿飲酒

百富私藏酒窖 台中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8號

電話:04-2258-9839

未成年請勿飲酒

百富私藏酒窖 高雄店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280號

電話:07-5559519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