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新作【浮世傷痕】 描述移民女子的風霜血淚 精湛演技再獲好評

2014.05.30

雖與本屆的坎城影后失之交臂,曾以電影《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仍然開心的說:『希望每年都能以很棒的作品來角逐。』而在由《紐約愛情故事》(Two Lovers)名導詹姆斯葛瑞James Gray所為她量身打造的新作【浮世傷痕】(The Immigrant)中,瑪莉詠柯蒂亞飾演一位嚐盡世間風霜的移民女子,命運多舛的飄零人生只為等待曙光乍現的愛情,日前瑪莉詠柯蒂亞在紐約受訪時,談到自己如何在新片【浮世傷痕】中揣摩移民者的內心世界,她說:『移民者無法很順暢地像使用母語般表達自我,但卻也因為你還是你,性格並未改變,因此覺得不舒服時,就會開始產生另外一種性格,我很能感同身受!』

由《紐約愛情故事》名導詹姆斯葛瑞所執導,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奧斯卡提名男星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及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三大好萊塢巨星共同主演的電影【浮世傷痕】(The Immigrant)即將於7月4日於台上映。

浮世傷痕-電影預告:

1921年,美麗的伊娃(瑪莉詠柯蒂亞 飾)和她妹妹從家鄉波蘭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紐約,只為了拋開慘痛蕭瑟的過去,尋找一個更好的生活;當她們抵達移民海關所在的艾利斯島時,妹妹被診斷出患有疾病,姊妹因而被迫分離,徬徨失措的伊娃便孑然一身,直到遇見向她伸出援手的布魯諾(瓦昆費尼克斯 飾)。但很快地,伊娃看見了布魯諾心懷不軌的真面目,也讓伊娃陷入永無止盡的掙扎與痛苦之中…然而人生並未完全背棄她,一位溫文儒雅魔術師奧蘭多(傑瑞米雷納 飾)的出現,不但讓她獲得了被愛的力量,更成為她逃離悲慘的乍現曙光,在這個讓她看清現實、也看見自己的浮世之中,傷痕是否終究會被時間漸漸撫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