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特龍與阿諾超級巨星互捧 MAN爆坎城 合體同跳華爾滋 以示「浴血」般的好交情

2014.05.29

一張照片果然勝過千言萬語!對外總宣稱彼此是好兄弟的兩位好萊塢超級巨星席維斯史特龍與阿諾史瓦辛格,在《浴血任務系列》三度合作之後,直言對方是不可多得的好哥兒們;為了宣傳即將在暑假上映的新作【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兩位巨星飛到了坎城合體會影迷,除了在記者會上互捧對方的成就之外,稍晚的【浴血任務3】派對上,酒過三巡的兩位巨星還一同跳起了華爾滋,令在場媒體大開眼界,也足見證兩人的好交情。

在坎城的【浴血任務3】記者會上,阿諾說:『一部好的動作片除了要有好的動作設計之外,還要有好的劇本,這就是為什麼《浴血任務系列》這麼棒的原因,我很開心也很榮幸參與了前三集的演出,如果之後的三集也都能找我,我會更高興!』在一旁的史特龍聽完立刻大笑說:『你最好是喔!』互虧的妙語讓在場媒體見識了大明星的風範。

【浴血任務3】故事敘述巴尼(席維斯史特龍 飾)、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位元老成員康拉德(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已成為心狠手辣軍火販子,並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竟然捲土重來,懷恨在心並誓死殲滅浴血幫。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