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微軟推出Surface Pro 3 一台完美取代筆電的平板電腦

2014.05.22

微軟宣佈推出 Surface Pro 3 平板電腦,不僅外型輕薄,其效能表現更可媲美筆記型電腦。

Surface Pro 3 既是平板電腦,也是筆電。它將多核心處理器、 RAM 、儲存融入輕薄設計之中,只需輕輕彈開支架或扣入鍵盤,即可在平板電腦和全功能筆電之間輕鬆轉換;這一切都在迷人的輕薄外型之中,比11吋的MacBook Air還要再薄30 % 的Surface Pro 3平板電腦,配有令人驚豔的12吋的Full HD螢幕和更進化的多定位支架,真正突顯了螢幕的價值,更多的角度變化讓工作和娛樂都能有最佳的視角。而全新的Surface手寫筆無論從外形或是功能上都有了全新的設計,只需輕輕一按,就能享受精準、流暢的繪圖和筆記書寫經驗,力求一觸即達。

微軟Surface部門副總裁Panos Panay介紹說:「很多人平時出門不但帶著筆電,還帶了平板,但他們最希望的是只需帶一台能滿足所有需求的裝置。而Surface Pro 3平板電腦正是這樣一台可以完全取代筆電的平板電腦,不僅效能表現如同筆電,而且更輕、更薄、更漂亮。一旦用過,你就會愛上只需帶著一台裝置,無論是去上課、上班、或是周末出遊,無論是工作或是娛樂,都能應對自如。」

▼ Surface Pro 3 Surface 配件

Surface Pro 3擁有12吋Full HD螢幕、第四代Intel® Core™ 處理器、輕鬆扣入的鍵盤保護蓋、多定位支架,讓您可以輕鬆在電影觀賞模式、工作模式及書寫模式之間自由轉換。Surface Pro 3搭載Windows 8.1 專業版,因此可執行大家所熟悉的傳統桌面應用程式,包括微軟Office、以子母畫面完成多工作業,並且可用於工作當中。透過Surface 手寫筆,Surface Pro 3提供了最佳的書寫和繪圖經驗,並且有令人驚喜的新功能:只需輕輕一按,Surface就會開啟一個全新的OneNote頁面,讓使用者得以迅速將一瞬間的靈感隨手記錄下來,就像使用紙筆一樣的簡便快捷。同時,Surface Pro 3可以在任何地方,透過更大的Full HD螢幕、多定位支架、音質更佳的Dolby®杜比音效喇叭,以及長達9 小時網頁瀏覽的電池續航力,提供使用者無與倫比的大螢幕娛樂體驗。

全新Surface配件如更進化的 Surface Pro 實體鍵盤保護蓋,可將您的Surface Pro 3從平板電腦瞬間轉換成一台筆記型電腦。全新優質的Surface 手寫的壓力感應將帶給您無比自然的書寫體驗。同時,配備完整的連接埠包括USB 3.0、Mini Display Port與microSD讀卡機,可快速進行檔案傳輸,並輕鬆連結各種周邊設備。

其他配件還包含專為 Surface Pro 3 設計的擴充基座以及乙太網路介面卡。Surface Pro 3擁有筆記型電腦的所有功能和性能。

Surface Pro的商務應用

Surface Pro 3的推出進一步體現了我們對企業客戶的承諾。自從Surface 進入到商用領域以來,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已成功打入了31個商用市場,且不斷有新客戶加入。Surface Pro 3豐富的功能提供了企業客戶所需的高效能、可管理性和安全性,因此可以取代筆記型電腦。BMW可口可樂和 LVMH 酩悅 · 軒尼詩 - 路易 · 威登集團等公司已承諾購買Surface Pro 3作為企業內部使用的裝置之一。

BMW的IT基礎架構副總裁Mario Müller說:「Surface Pro 3是一款真正的創新裝置,可以同時取代平板電腦和功能強大的筆電。」

微軟很高興看到這些知名品牌採用Surface Pro 3,並透過行動化為其客戶體驗帶來改變。

至8月底,Surface Pro 3及指定配件將在以下26個國家和地區開始供貨,包括臺灣、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中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愛爾蘭、義大利、日本、韓國、盧森堡、馬來西亞、荷蘭、紐西蘭、挪威、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國及英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