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6/19香港世界首映會 謎幻樂團Live演出!!

2014.05.15

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公佈這次的電影原創歌曲將由曾經獲得葛萊美獎的“謎幻樂團”來擔任錄製,而且將在6月19日(星期四)【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香港世界首映會上首次公開演出這首電影主題曲“BATTLE CRY”。

麥可貝表示非常榮幸這次能和“謎幻樂團”合作,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曲“Demons”and“Radioactive”就知道這是【變形金剛】新系列所要呈現給大家的活力和情感,而他們創作出的“BATTLE CRY”更是完美詮釋【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謎幻樂團”是美國新興的獨立搖滾樂團,2012年憑藉專輯《Night Visions》名聲大噪,近兩年更是佳績頻傳。去年在美國BILLBOARD排行榜上多首單曲奪冠,更在全美音樂獎上獲最受歡迎搖滾樂團榮譽,第56屆葛萊美獎上他們再獲殊榮,拿下最佳搖滾歌手獎,可算近兩年美國最火紅的搖滾樂團之一。“謎幻樂團”在電影配樂領域一直很活躍,去年曾為【饑餓遊戲2:星火燎原】演唱主題曲Who We Are,為【鋼鐵人3】演唱插曲 Ready Aim Fire…等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