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哥吉拉】魔鬼訓練 亞倫泰勒強森操肌 屌到爆!

2014.05.14

在【特攻聯盟】中飾演無厘頭卻又愛出風頭的屌爆俠後,亞倫泰勒強森成為全球青少年偶像,當他第一時間接到導演愛德華葛瑞斯的電話,希望他能夠接演【哥吉拉】時,他笑著說:「因為對導演不熟悉,同時想到接演這部電影將必須接受全球眾多影迷的檢視,導演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一道難題?」讓他心中充滿疑問。

亞倫身邊有很多死忠的【哥吉拉】影迷朋友,「這不是一部容易拍攝的電影,拍的不好,影迷肯定會起而攻之!我朋友尤其不會放過我的。」因此當亞倫與導演葛瑞斯艾德華見面的時候,亞倫把心中的問題一股腦丟出,導演葛瑞斯艾德華光是回答他的問題就滔滔不絕講了六小時,他的熱情讓亞倫很感動,亞倫說:「我們像是小學生一樣,分享著彼此對哥吉拉這頭巨獸之王的熱情,又說又演又叫又跳,完全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兩個陌生成年人!」

在【哥吉拉】片中,亞倫飾演一名優秀的海軍上尉福特布洛迪,擅長拆解炸彈的艱難任務,年幼時父母親都在日本的核電廠工作,卻在一場「意外」後失去了母親,留下他與父親喬布洛迪(布萊恩克萊斯頓 飾)相依為命。長大後他加入海軍並有了自己的家庭,父親卻一直對母親的死耿耿於懷,無法走出傷痛,導致父子之間情感漸漸轉淡,直到十五年後,日本地底再度傳來不明的強烈震動,終於證明他父親的猜測是正確的,父子間多年來的誤解冰釋,但是巨獸現身,勢將影響全人類的安危,為了人類,也為了保護摯愛的家人,福特決定挺身而戰。

拍攝的過程中,亞倫必須接受正規的軍事訓練,導演指示:「他必須轉變成為一個成熟的人,他說話、走路與使用槍械的姿勢都要完全像個軍人,甚至連體態也是。」【哥吉拉】找來許多與亞倫一起演出的臨時演員,入選的優先條件也全是以退伍軍人優先,沒當過兵的亞倫在教官與隊友們的魔鬼訓練下,嚴格控制體重,增加了幾磅肌肉,讓他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成熟、穩重,亞倫表示:「這幾個月的訓練下來,我真的覺得自己脫胎換骨!很多動作場面都不需要假手他人。」導演葛瑞斯表示:「我要把【哥吉拉】拍得非常真實,同時彰顯人們在遇到重大災難時互相幫助的美德,亞倫將軍人迅捷勇猛、犧牲奉獻的部分詮釋得非常好,而我的工作則是要讓觀眾覺得經歷一場真實的災難,走出戲院時感覺自己像是死裡逃生一般,我相信我跟亞倫都做到了。」

【哥吉拉】5 支獨家片段搶先看_5-1 走出陰霾篇:

【哥吉拉】5 支獨家片段搶先看_5-2 發掘真相篇:

【哥吉拉】5 支獨家片段搶先看_5-3 爆裂專家篇:

【哥吉拉】5 支獨家片段搶先看_5-4 怪獸對戰篇:

【哥吉拉】5 支獨家片段搶先看_5-5 穆透解析篇:

【哥吉拉】幕前幕後看電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