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複賽4/26登場 搶攻決賽殿堂

2014.04.24

第二屆「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Hybrid Original Tournament)歷經兩個月來的網路報名海選,總報名組數逾190組,最後篩選出61組晉級全國分區複賽本周末開跑,中區4月26日靜宜大學、南區4月27日中山大學、北區5月10日花博公園流行館,希望愛創作的高中職、大專學生們能勇敢唱出夢想,讓自己被看見。另也歡迎全國民眾親臨複賽現場感受台灣的好聲音,複賽全程開放觀摩,歡迎音樂社團及喜好音樂的朋友都能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賽制原定高中、大專組各選出30組入圍複賽隊伍,另未通過海選的隊伍則各組有1名可以透過網路拉票爭取人氣為自己爭取進入複賽機會,最後因海選作品實在豐富多元,且為鼓勵學生創作,最後破格開放各組提高增加3名晉級,經後續聯繫資料繳交及資格確認,最後確定晉級的為高中職組32組、大專組29組。此次網路海選由評審長-張惠妹領軍,加上知名作詞暨王牌經紀人-陳鎮川、全能音樂創作人-陳國華、知名創作音樂人-趙之璧、文青DJ暨金曲獎評審-左光平、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趙家駒等所組成的評審團共同評選,分區複賽將由評審團5位評審導師至各區觀賽聆聽評分,複賽結果將於5月12日公布。

進入決賽入圍名單的隊伍,將於5月17、18日進行「邁向決賽之路」夢幻課程的訓練,除有參賽技巧等室內課程指導,並於松山文創園區學園祭熱鬧開展的同時安排戶外表演課程,表演時將會有無數的同學在場為你喝采,更加磨練自己臨場表演的經驗。參賽隊伍在決賽除爭取新台幣5萬元的冠軍榮耀外,連續兩年支持學生原創音樂夢的TOYOTA,更加碼提供冠軍隊伍等同專業歌手規格錄製紀念單曲,鮮少有學生音樂比賽提供如此高水準待遇,希望藉此邀請選手們盡情地發揮原創精神,實現自己的夢想。玉山支持台灣年輕學子發揮多元創意,也於最終決賽提供高中、大專各一名「玉山最佳原創音樂獎」的殊榮及五星級下午茶券20張,將委由專業評審老師,針對詞曲內容、表演方式、服裝創意及整體演出效果做出評選。另外,Yamaha為鼓勵熱愛音樂的同學們,也提供各種專業樂器、錄音設備到家用音響,多樣的音樂體驗讓大家享受高品質的音樂饗宴。

本賽事除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立法院洪秀柱副院長辦公室指導,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主辦,結合產業力量期望持續推動學生的創作能量,也特別感謝教育部補助,這次表現優秀的創作者將有機會與聲動娛樂簽約,成為天后張惠妹全力培植的新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