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花王公司邀請您「eco together 一起做環保」-第五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

2014.04.14

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口徹邀請台灣各地的小朋友,即日起至2014年9月16日參加第五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

花王集團自2009年發布環境宣言以來,積極提倡「eco together一起做環保」與客戶、夥伴和社會大眾實行環境保護措施。此繪畫比賽就是「eco together一起做環保」的其中一項重要活動,今年舉辦第五屆(從2010年開始)。

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宗旨在於鼓勵未來的主人翁思考環境保護的重要,用繪畫表達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節省資源的辦法。不僅鼓勵孩子身體力行,並希望他們能夠鼓舞親朋好友一起身體力行。去年總共從世界各地49個國家募集到8516件作品,自第一屆到第四屆更號召了24313幅畫作。

得獎作品將於2014年12月在東京環保產品展中向大眾展示,「eco together」-地球大賞與「eco together」-花王賞的優勝者,無論位於哪一個國家,我們都將邀請他們到活動現場出席頒獎典禮,本活動經由花王官方網站以及其他媒體傳佈到世界各地。

花王集團將積極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為社會的永續發展而努力。歡迎至花王(台灣)官方網站下載報名表參加。

第五屆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簡介

【活動主題】一起做環保eco together

想想看人類可以做什麼來保護珍貴的地球環境,將日常生活中可以做到的事呈現在畫作當中,例如:節約用水、用電,或是透過回收、重複使用產品更徹底地利用地球上的資源,又或可以選用不破壞生態的產品以保護大自然環境中的動植物。

【參賽資格】

全球各地6到15歲兒童。

【收件截止時間】

台灣地區報名者之繪畫作品的收件截止時間為2014年9月16日(以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110號2樓

花王國際兒童環境繪畫比賽 收件小組

【公布得獎人及頒獎典禮】

將在2014年11月底,將通知比賽得獎人姓名及其就讀學校,比賽結果也將公布於花王公司網站。將於2014年12月13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的環保產品展舉行頒獎典禮。

※我們將邀請全球各地「eco together」-地球大賞與「eco together」-花王賞的得獎者,以及陪伴出席的監護人一起至東京出席頒獎典禮,得獎作品將於東京國際展示場2014環保產品展花王攤位中展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