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虛擬偶像風再起!《LoveLive!》第二季超萌同步首播!

2014.04.10

「學園偶像風」最近不但成為動漫迷追逐的焦點,也帶動更多「二次元」作品加入這波「偶像戰國時代」!最大特色就是身穿超萌學園制服的虛擬偶像們,以及為主角發聲而躍上大舞台的真人聲優。

從最萌中學生代表《星光少女》,讓平均年齡僅13歲的4人唱跳團體「Prizmmy☆」演唱主題曲;為應援日本東北為設定的《Wake Up, Girls!》誕生了7人同名偶像團體;《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有為守護心愛的母校自組「μ's」(謬斯)的九人團體;以及《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更有13位的真人聲優歌手!

而《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所創造的學園偶像團體,由美少女聲優新田恵海、南條愛乃、内田彩、三森すずこ、飯田里穂、Pile、楠田亜衣奈、久保ユリカ、徳井青空等9位所組成,今年二月已第四度舉辦巡迴演唱會,首度攻上可容納3萬觀眾的埼玉超級體育館,公演首日也特別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進行現場直播,讓海外粉絲也能即時感受演唱會的熱力!

《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 magazine」、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和音樂出版商「Lantis」三大公司共同推出,橫跨動畫、遊戲、唱片等多領域聯手打造,自2013年電視動畫播出以來人氣節節上升,藍光、DVD及CD都在日本Oricon公信榜上創下銷售佳績,偶像團體「μ's」所舉辦演唱會門票更不斷創下瞬間秒殺的紀錄!

電視動畫《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描述以高坂穗乃果為中心的9位女高中生,為校挺身而出,成功挽救廢校的危機。在粉絲熱烈期盼下,《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第二季終於確定在4月份推出,9位女孩將繼續挑戰偶像舞台,台灣粉絲們也確定不會缺席, MY 101綜合台將在4月8日週二凌晨1時30分與日本即時同步搶先看; 4月16日起每週三晚間8時黃金時段一連播出兩集,讓台灣粉絲再一次感受學園偶像的無比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