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田馥甄藝術氣息大爆發-揭露音樂路上的心靈狀態 KKBOX「Music On The Road」獨家呈獻!

2014.04.07

藝術氣息滿溢的田馥甄  KKBOX獨家呈獻

KKBOX隆重推出 Music On the Road 影像特輯系列節目,邀請歌手暢談音樂路上的歷程和故事,讓歌迷有機會貼近他們的內心世界,深入了解歌手對音樂的想法。節目第一集邀請到愛唱歌的矛盾女孩田馥甄,分享她在音樂路上的心情和故事。3月27日起KKBOX Music On the Road 獨家首播,長短兩款的影片吸引粉絲蜂擁搶看。節目中田馥甄翩然走在台北街頭暢快自我剖析,優雅的身影和充滿智慧的內心告白讓歌迷大呼女神超有藝術氣息!

感受大自然美好田馥甄受封幸運女神

去年從S.H.E回歸自我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屬於田馥甄的音樂意念愈漸清晰,專輯概念、MV、影音裝置展到巡迴音樂會都獲得熱烈的迴響好評。台北是田馥甄音樂道路的起點,為了拍攝 Music On the Road ,她帶大家走進平時常去的民生社區富錦街一帶。雖然笑稱自己不善表達,但講到對生活的觀察和省思時,田馥甄展現了成熟與深度,面對眼前的壞天氣,她開朗的說:「每個葉片上都有一點小雨滴跟水珠,我覺得也是另外一種美好!」。而拍攝前持續在下的雨在她一到現場就停了,讓工作人都樂稱正面思考的田馥甄是幸運女神。

絕不放棄追尋 音樂之路要一起享受往前走的風景

透過 Music On the Road 節目,田馥甄檢視內心的矛盾與衝突,她感性真誠地說:「在出個人專輯的這條音樂路上,必須很勇敢地檢視自己,然後去表達內心想要表達的東西」。關心自然生態的田馥甄曾遠赴冰島為新專輯MV取景,目睹冰山崩解體悟到自我的渺小,但她相信每個人都有份藏在口袋裡的炙熱情感,如果大家能將熱情連結,那麼我們即使渺小但不會孤單,即使失落也不代表停止追尋。堅定行走在獨一無二矛盾勇敢冷熱並存的音樂道路上,田馥甄非常感謝歌迷、音樂夥伴、甚至是大自然給她一路上的力量和啟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