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eebok明星商品Z SERIES系列跑鞋》全新上市-模擬超跑輪胎 駕馭速度 !

2014.04.06

*大幅提昇運動效能,代言人隋棠 展現運動時尚 引領女性運動新潮流

Reebok 2014年正式啟動全新品牌識別,以健身行動燃起內心奮戰不懈的熱火,追求身理、心靈、以及社交生活上達成如 DELTA 般完美的黃金三角平衡。為幫助健身者提升運動潛能,Reebok於2014年4月推出全新 Z ERIES系列跑鞋,以跑車專用Z級輪胎為靈感所研發出來的Z SERIES系列,強調鞋款速度感及操控性能,能提高跑步效能,專屬於一般跑者的需求,是Reebok 2014年的重點明星商品。除了鞋款之外Reebok推出DELTA服飾系列,運用BAREMOVE 超延展科技,搭配各項排汗、透氣的功能,完備照顧每一個健身者的需求。由代言人隋棠來展現新一季運動時尚以流行元素融入現代的運動風格,期待每個女人皆能動得自信、跑得美麗,勢必引領新一波的女性運動時尚潮流。

靈感來自於超跑Z 級輪胎 雷射切割鞋底NANO WEB鞋面 全新感受

模擬操控性絕佳的Z等級輪胎精細刻痕水準,鞋底EVA材質以超過600多個雷射切割方式設計,行進間腳掌的移動有最大接觸地面範圍的機會,以絕佳柔軟度及反應力,產生如同跑車般等級般的操控能力。延續REALFLEX裸足的原創概念,Z RUN 進化到以更薄的中底來加強腳部的靈活度,強化腳掌與地面接觸的觸感。鞋面輕量的NANOWEB單層包覆設計,細節模擬腳步移動時的散熱習性,在越低處密度越低的精密計算方法來使鞋體能有良好的透氣性,同時完整補強不同密度的支撐需求。獨特的鞋套式鞋款設計,也確保跑者腳部在長時間移動中仍能擁有完整的包覆性。

Reebok Woman隋棠提倡運動時尚 強調功能與造型兼具 要女人動得美麗

此次邀請隋棠擔任Reebok 2014年度代言人來演繹最新一季的運動裝扮,運動配備是女性在運動時不可或缺的要素,尤其是能代表自我個性的運動衣著,隋棠倡導Reebok女性運動時尚,強調衣著不僅要兼具運動功能還要能展現自我風格。在服飾上,Reebok 推出DELTA頂級系列,經過實驗室多次模擬研究,在移動延展性、包覆性、及透氣性上以BAREMOVE 超延展科技來大幅提昇整體運動效能。衣服採結構性剪裁方式來增加身體靈活度,針對背部、胯下及腋下大幅度動作區塊以貼合高密度的縫紉技術加強布料延展性,特殊裁片設計則用於關節部位使用,有效減少運動時摩擦的不適感。這一季拋出多種高彩度的色系搭配之外,也開始大膽使用各式充滿運動感與時尚感的線條和圖驣設計,完全貼合時下最流行的潮流,提供跑者更時尚的運動裝扮選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