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哥吉拉】今年五月 超重量級災難捲土重來!

2014.03.26

哥吉拉】電影預告搶先看_毀滅篇 (HD):

即將在今年五月中旬與觀眾見面的【哥吉拉】在今天(3/25)釋出最新的中文官方預告片_毀滅篇,在這支新的預告片中,雖然還是用布萊恩克蘭斯頓激動又顫抖的聲音做開場,也看到哥吉拉難以窺見全貌的碩大身軀,導演葛瑞斯艾德華強調:「我們改變了哥吉拉這隻巨獸給觀眾的舊有印象,讓牠不再是一頭因核子汙染產生異變的生物。而是一頭連核子武器都難以摧毀的巨獸。」

導演葛瑞斯艾德華表示,在日本東寶2004年公開宣布十年內不讓任何有關【哥吉拉】的電影搬上大銀幕之後,「我們用哥吉拉是地球原生物種之一的概念向東寶表達我們拍攝的構想,成功地說服他們接受我們的提議。」導演努力地把電影拍得盡量讓觀眾感覺牠很真實,真實到讓觀眾覺得與自己的生活很貼近,真實到政府不敢表明真相,否則可能引來更大的恐慌。導演葛瑞斯愛德華說:「這又引來另外一些疑問,這麼巨大的生物,牠如何能夠不被發現?牠一直都在地球嗎?牠在哪裡出沒?是什麼原因讓他沒有被發現?是否還有其他巨獸也生活在與我們相同的空間?牠們又是又是如何出現在地球上呢?這些都會在電影【哥吉拉】中有答案。」

導演葛瑞斯愛德華說:「對我而言,哥吉拉是人類恐懼的根源與天譴的總和,牠所到之處帶來的死亡陰影與天災的效應難以估計,因此我們在預告中再度沿用了男主角之一布萊恩克蘭頓緊張到幾乎要歇斯底里的聲音表現出他對哥吉拉的害怕與對當權者隱瞞真相的憤怒。」這支預告在美推出後,隨即引發各國粉絲非常高的關注與討論。許多粉絲都已經在網路上大膽猜測除了哥吉拉以外,他們在預告片中也看見其他巨獸的蛛絲馬跡,但是否會有其他的經典巨獸也出現在電影中。為了電影的神祕性與觀影的樂趣,導演截至目前為止仍將答案視為最高機密。

【哥吉拉】敘述一個15年前被「天災」拆散了幸福家庭的喬(布萊恩克萊斯頓飾演),15年後他發現,那並不是一場「天災」,背後其實有一個駭人聽聞的真相,而這個「真相」可能把文明摧毀,讓人類重新回到石器時代,天譴也進入倒數計時…。

【哥吉拉】即將在今年5月16日與全球同步上映,屆時將會有IMAX 3D、 3D 與2D等版本。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