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imberland Abington頂級工藝鞋款系列》春夏新款 向經典黃靴與品牌創始繆思的伐木工人致敬!

2014.03.20

Timberland頂級工藝鞋履系列Abington, 2014春夏回到品牌創始的初衷,從伐木工人的生活與需求取汲靈感,把時光拉回比經典黃靴1973年誕生更早的100多年前,重現人們在物質條件不豐時反而愈發彰顯的手做工藝,運用頂級嚴選的皮革與多種異材質的結合,復刻經典製鞋工藝,呈現不同時代背景的精彩故事。

Abington是Timberland前身的製鞋公司之名,2008年Timberland首度推出名為Abington的頂級工藝系列,便是以簡潔、經典的靴鞋加上現代的設計與卓越功能,從19世紀末期新英格蘭工人的生活取汲靈感,工業革命前無論是農夫、獵人或伐木工人的工作所需,都必須對抗嚴峻的環境挑戰,靠靴鞋保護他們工作時的安全,因此他們的靴鞋也必須同樣堅強。

2014春夏Abington便是向100多年前美國緬因州阿拉加什河辛勤勞苦的伐木工人致敬,他們長時間辛勤工作賺取微薄收入,經由河流水運或火車將樹木運送至鋸木廠,在美國建設發展初期,他們的胼手胝足著實為時代進步提供卓越貢獻。2014年春夏新款特別運用多種異材質拼接和粗針縫線手做工藝質感,設計融合全新現代設計、製鞋工藝和戶外傳統,採用頂級嚴選皮革、Vibram黃金大底,創造出既時尚又兼具實用功能、強悍耐穿的靴鞋與美國原創精神。

而伐木也正是Timberland品牌創始的根源,從1973年為潮濕艱險環境工作的伐木工人打造耐操的防水黃靴開始,便與伐木結下不解之緣,在品牌邁入四十周年展開全新扉頁的此時,格外有其承先啟後的代表性意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