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她和她的小鬼們》鬼小志氣高!爛番茄評比拿下99%超高分~

2014.03.19

即將於3/28正式上映,被全美傳媒譽為年度最動人的獨立製作電影《她和她的小鬼們》,在國際影評權威網站爛番茄拿下99%的高分評比,小品電影好評氣勢如虹,完全展現出鬼小志氣高的超凡魅力。

《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改編自導演德斯汀克雷頓自身求學時間曾在少年中途收容所實習的真實經歷,透過大人與孩子共同成長的扶持形式開創出不同格局。細膩的情感描述以及極為生活化的詮釋手法讓《她和她的小鬼們》驚艷國際各大小影展,奪下SXSW影展最佳影片與觀眾票選獎,這次更在最毒舌的爛番茄網站奪下99%近滿分的高分評比,溫暖感人的劇情也融化了毒舌影評們的心。

驚艷全美的小品溫暖力作《她和她的小鬼們》,即將於本月28日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光點華山電影院、真善美戲院、喜滿客電影院、樂聲戲院正式上映。即日起只要於博客來網站購買《她和她的小鬼們》電影雙人預售票,即可獲得在台灣打拼超過一甲子的台灣良心產業玉兔鉛筆學校,獨家為電影量身打造的無毒木質鉛筆組,讓你重返當小鬼時的習字美好;憑票根還可抽風靡美國家庭的超威運動威浮球組,讓你可以跟著片中小鬼一起大喊wiffle ball!更多電影資訊與預售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美昇國際官方網站或臉書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