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海苔專家「元本山」進駐BabyBoss City 傳承美味.培養未來海苔達人!

2014.03.10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吃香香脆脆的海苔,卻不一定知道海苔從養殖、採收、篩洗、烘焙到包裝的每一個環節是多麼嚴謹,而海苔蘊涵豐富的營養價值更是勝過多種蔬菜。為了讓小朋友更認識營養美味的海苔–這份來自「大海的恩賜」,聯華食品旗下的海苔第一品牌「元本山」傳承一甲子的健康美味,今年特別與兒童寓教於樂第一品牌「BabyBoss職業體驗城」合作,聯手打造「海苔達人」職業館,讓小朋友不僅懂得品嚐海苔,還能親手DIY海苔烘烤、調味、裁切和包裝,在體驗過程中認識海苔的專業製作工序和天然營養價值,讓海苔獨特的色、香、味、形、口感更深植於小朋友生活中,從小培養未來的「海苔品質鑑定達人」!

搶先體驗新開幕的「海苔達人」職業館,學當「海苔達人」的小朋友好興奮,原本分不清牡蠣、蛤蜊,在BabyBoss哥哥姊姊的引導下,拿起養殖紫菜必備的牡蠣殼湊進鼻頭聞一聞;體驗烘烤海苔前,輕輕刷上一層調味醬;最後將自己DIY烘烤完成的海苔裁切對半,迫不及待嚐一嚐海苔特有的鹹香酥脆。當然也不忘將自己包裝好的海苔送給在旁觀看的爸爸媽媽一起品嚐。讓親子共遊BabyBoss更添加美好味覺的回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