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開創空調新標準》- ECO NAVI智慧節能+nanoe淨化 雙科技

2014.03.02

長久以來,一直追求節能的空調商品,今年將有重大突破!Panasonic在台北大直典華舉辦新商品發表會,Panasonic Taiwan總經理中谷明弘正式發表『ECONAVI智慧節能 + nanoe淨化 雙科技,變頻空調新標準』宣言,顛覆既定空調準則!

根據環保署表示,隨著大陸霾害 – PM2.5細懸浮微粒襲台,已經嚴重影響台灣空氣品質;PM2.5是比花粉及細菌更微小的粒子,長期吸入後會引發過敏及心血管疾病等。Panasonic空調搭載日本專利nanoe獨家淨化科技,經日本研究證實能有效抑制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質,保護呼吸道健康;超強的淨化實力更經過國際機構驗證,不僅能抑菌、防霉,針對家中的寵物異味或潮濕產生的霉味都能輕鬆去除,連清潔不易的冷氣機體內部,都能抑制黴菌孳生,維持機內乾淨!讓機內、機外都乾乾淨淨,創造居家優質好空氣。

1級能效已是空調的基本要求,Panasonic空調不僅全系列超越1級能效,EER更大幅超越2016年國家能效標準165%,是業界NO.1!不僅具備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能再省電約32%,並以雲端科技研發全新Smart APP智慧控制,隨時隨地都能輕鬆遙控空調,就算出門忘記關也不怕電力浪費,還能顯示用電量狀況,讓省電更輕鬆便利!

Panasonic秉持對消費者的關懷,從現在開始,不僅節能,更全面提供優質的空氣品質!2014年由ECONAVI智慧節能+nanoe空氣淨化雙科技引領的『變頻空調新標準』將會開啟空調市場全新局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