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九屆KKBOX風雲榜》2/22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

2014.02.25

除了將在頒獎典禮上揭曉「十大風雲歌手」等獎項,今年更是眾星雲集,不論是天王天團、創作才子才女、華語美聲歌姬、最強台客搖滾、海內外人氣嘉賓,都讓各派歌迷期待萬分,72小時內即索票一空,出動搶票廝殺聲此起彼落,吸引現場破萬歌迷到場同歡!《第九屆KKBOX風雲榜》各獎項由2013全年超過50億次歌曲點播累積次數所產生的,不僅深具民意基礎與市場指標性,更為華語樂壇最高榮譽指標之一,本屆風雲榜也同步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等各國電視、網路媒體現場直播,讓全亞洲樂迷們一同分享音樂無遠弗屆的感染魅力!

KKBOX「十大歌手」由周杰倫、蔡依林、五月天、JJ、蕭敬騰、楊丞琳、梁靜茹、A-Lin、嚴爵、蘇打綠獲獎,昨僅半數出席,星光不足。黃子佼說,各獎項由2013年逾50億次歌曲點播次數產生,具公信力和民意基礎。

以2013年全年超過50億人次點播率為基礎的「第9屆KKBOX風雲榜」,2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公布「年度10大歌手」榜單外,也邀請林俊傑(JJ)、蕭敬騰、A-Lin、丁噹、家家、嚴爵、徐佳瑩、董事長以及日本人氣最高電音女子天團Perfume等歌手、樂團現場開唱,讓粉絲度過驚喜的夜晚。

入選「第9屆KKBOX風雲榜」的10大歌手,有A-Lin、五月天、林俊傑、周杰倫、梁靜茹、楊丞琳、蔡依林、蕭敬騰、嚴爵與蘇打綠。

周杰倫沒出輯仍夯

其中,仍以周杰倫人氣最旺,雖然2013年沒有發新專輯,但與自導自演的電影《天台》同步推出的電影原聲帶,名列年度華語專輯榜Top 100之列,至今仍有10張專輯在華語專輯日榜Top 100榜上有名;去年起跑的「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已舉辦37場,2014年將繼續征服各地歌迷,在華人地區的天王地位不容動搖,已連續第7年入選風雲歌手。

21日頒獎典禮上,首先登場的是情歌天王林俊傑,去年發行的專輯《因你而在》,在點播率居高不下,讓人充分見識到JJ的情歌魅力!不過,有別於去年帶來整組管弦樂橋段的情歌精彩演出,今年JJ一開場就以熱門金曲《因你而在》載歌載舞炒熱氣氛,接著《黑暗騎士》精彩的華麗演出,以及動人情歌《修煉愛情》,讓歌迷如癡如醉!

第九屆KKBOX風雲榜昨在台北小巨蛋頒獎,「十大風雲歌手」天王天后盡入列,獨缺年度銷售王羅志祥。

昨晚有如派對,歌手比演出,粉絲比熱情,偶像燈牌滿場繽紛。蘇打綠出場獲如雷掌聲,「放假中還有點恍神」的青峯小忘詞,正逢父喪的家凱敬業地出席演出,之後未接受後台訪問即趕回家。

天王林俊傑熱舞開場,嗨翻粉絲!蘇打綠首次現身KKBOX風雲榜,歌迷大驚喜!

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再次奪下「十大風雲歌手」殊榮的情歌天王林俊傑,去年發行專輯【因你而在】,KKBOX點播率居高不下,讓人充分見識到JJ的情歌魅力!有別於去年帶來整組管弦樂橋段的情歌精彩演出,今年JJ一開場就以熱門金曲《因你而在》載歌載舞炒熱氣氛,接著《黑暗騎士》精彩的華麗演出,以及動人情歌《修煉愛情》,讓歌迷如癡如醉!

J昨唱〈因你而在〉等組曲,情歌動人,但要求完美,一下台便自責感冒以致最後幾句略為沙啞,他日前在倫敦開唱遇暴風雨而感冒,他說更恐怖的是搭機時飛機劇烈搖晃。他出道邁向第11年,除將到澳門、澳洲巡演外,也當製作人,正祕密幫「陳姓男歌手」製作專輯。

他常遇歌迷瘋狂示愛,最近剛收到灰色女性內褲,他說:「歌迷送的禮物,我都會拆,正面接受,都是心意。」得知老蕭的恐嚇「大禮」,他呼籲歌迷理智,不要惡搞。

緊接著出場的是兩年沒發片,一發片就搶進「十大風雲歌手」的重量級樂團「蘇打綠」;第一次出現於KKBOX風雲榜的「蘇打綠」,讓歌迷大呼驚喜!一口氣演唱了熱門點播單曲《狂熱》、《我好想你》及《再遇見》等多首好歌,台下歌迷跟著舞動高歌,小巨蛋頓時宛如K巨蛋!

A-Lin、丁噹、家家史上最強歌姬大集合!搖滾女神楊乃文站台支持董事長!

除了天王天團,KKBOX風雲榜也邀請到許多實力女唱將,包括蟬聯「十大風雲歌手」之一的A-Lin出場獻唱,許久未在公開場合表演的她,更與好友小宇合唱《920》。而不管是演唱古裝劇或偶像劇主題曲都獲得熱烈迴響的丁噹,這次也以電視劇【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獲得「年度最佳電視原聲帶單曲獎」,丁噹現場演唱歷年經典電視劇歌曲如《我愛他》、《不是你的錯》、《幸福可能》以及得獎歌曲《手掌心》,偶像劇歌姬當之無愧!已連續五年獲獎並出席《KKBOX風雲榜》表演的丁噹,這次活動上更與師妹家家攜手對唱《入陣曲》,兩位鐵肺級歌后同台飆歌,搭配大陣仗舞團與煙火特效,讓小巨蛋現場歌迷熱血沸騰!「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董事長樂團也特別邀請心目中的搖滾女神楊乃文一同登台獻唱,為活動帶來高潮,楊乃文也首次公開與「董事長」演唱台語好歌《幸福的滋味》,讓歌迷大呼過癮!除了華語歌姬、台客搖滾引爆高潮,各路唱將歌手也不遑多讓,創作才子嚴爵今年首次拿下「十大風雲歌手」,除了經典的自彈自唱,更獨秀演出伸縮喇叭,驚豔全場,為小巨蛋的夜晚帶來輕鬆爵士風。此外,才女徐佳瑩、型男陳勢安、畢書盡(Bii),新秀王大文、王詩安等人都出席盛會,並各自為《KKBOX風雲榜》獻聲,讓頒獎典禮狂嗨到最高點!

日本超人氣電音團Perfume強勢壓境!省話一哥蕭敬騰壓軸登場!

頒獎典禮的重頭戲,則是請來日本人氣最高的電音女子天團「Perfume」登台熱歌勁舞,在日本享有高人氣的她們,以《Magic of Love》、《Chocolate Disco》引爆歌迷情緒沸點,三位團員宛如宅男女神,展現曼妙舞姿,舉手投足都引領歌迷跟著擺動,引起粉絲瘋狂尖叫。Perfume三位團員還用中文跟大家招呼,表現十足誠意!典禮最後則由天王蕭敬騰壓軸獻唱,已連續五年拿下「十大風雲歌手」的他,帶來首首經典曲目如《王妃》、《只能想念你》、《你》等,搭配現場精彩視覺與特效,最後更加碼安可演唱<阿飛的小蝴蝶>,讓歌迷無不驚嘆:「KKBOX風雲榜真是值回票價啊!」也為活動畫上完美句點!

蕭敬騰(老蕭)任壓軸,儘管心情受「收冥紙和麵包蟲郵件案」影響,但表演氣勢如昔;昨兩保全及工作人員10人隨行護駕,他坦言對這事覺得不可思議,心情受影響,也很憤怒,「我氣的不是發生這些事,而是為什麼沒有結果?我是當事人,比你們都想知道真相。」

他不知道兩案是否有關聯,華納音樂表示,他是受害人,傳他做筆錄不合理,他的經紀人Summer說,不希望他再為這些社會敗類出入警局及法庭,期待司法給大家答案。他說:「我長大了,不是孩子了!」相信邪不勝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