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hort Term 12 她和她的小鬼們》3 月2 5日 全面上映!

2014.02.19

故事大綱

他,十八歲,沉默而易怒,對於即將離開收容所感到不安。她,初來乍到,身上有刺,難以­親近。還有他,蒼白弱小,老是用國旗當披風,尖叫地跑出屋外。這些孩子都住在名為「S­hort Term 12」的青少年中途之家,身為主管的葛蕾絲年輕又充滿熱情,她悉心照顧收容所裡每一個­心靈脆弱、行為不可控制的孩子們,同時又得面對自己艱難的成長過程。而生命中突如其來­的未知,使她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惑......。

關於電影

本片榮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新生代演員布麗拉森以細膩而層次豐富的演出,詮釋葛蕾­絲一角,透過她的眼光,進入不完滿的孩子們的內心世界,也從他們的身上,映照出自我的­生命風景。在心碎冰冷的現實間,同時又讓人感受到溫暖的陽光灑落心頭。清新而真摯的風­格,無疑是本年度美國最動人的獨立電影之一。

電影資訊 |

導演: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Cretton)

演員:《超急情聖》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新聞急先鋒》小約翰加拉赫(John Gallagher Jr. )

出品國別:美國

語言:英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