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 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 》激情漫迷連展示品也不放過!

2014.02.11

《今日早上特別以巨人實境秀繼續炒熱現場氣氛,增強買氣》

《兩隻巨人與讀者趣味互動,許多書迷爭相與巨人和調查兵團爭相合照》

今天是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展期的最後一天,由於正值假日,東立攤位整日都是買氣滿滿,今日業績較更同期成長一倍!綜合五日整體業績較去年動漫節突破5成!本次活動期間由於作者來台舉辦簽名會,使得《進擊的巨人》及《星刻龍騎士》兩部作品的套書與精品在現場爆出超高的銷售人氣。今日早上更特別規劃了巨人實境秀,不但請工作人員穿上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巨人服裝與讀者互動,兩位巨人融入角色的逗趣表演讓人捧腹大笑,並讓許多讀者爭相拍照,更有小小粉絲打扮成《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來到攤位與巨人頭拍照,萌翻全場囉

《扮完整的小小米卡莎一出場就萌殺巨人》

《進擊的巨人》由於單行本第12集最新出版,加上現場購買套書即可獲得限量的機動立體提袋,光套書就銷售近800套,5天展期的銷售量較8月份漫博期間又再提升了近2成;而《星刻龍騎士》的最新13集限定版早在兩天前就已完售,多項限量精品也因應老師來台數銷售一空。

東立出版社於本次台北國際動漫節期間推出了近30款的獨家精品,其中最受歡迎的品項莫過於輕小說作品《精靈使的劍舞》布掛軸、抱枕套與郵差包、《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的布掛軸、《星刻龍騎士》馬克杯等商品品項在活動前幾天就已經銷售一空,就連會場展示品也有許多讀者爭相詢問是否會有拍賣的機會,作品與精品人氣可見一斑。東立出版社認為,輕小說相關精品逐漸成為市場上的新寵兒,原因在於讀者們發現到,動畫公司所發售的精品圖片雖然精美,但不是原作者繪師繪製,品項也大量在市場上流通;而漫畫出版社所發行的輕小說周邊精品,所使用的圖片都是由原作者繪師所特別繪製的彩稿設計而成,並擁有期間限定、限量販售等特性,鮮少在市面上流通,因此每次推出都會引爆讀者搶購。

今年度動漫節5天展期下來,在各漫畫、輕小說及精品都有非常好的銷售突破,回饋給漫迷們的多項免費贈禮更是皆於半天內兌換一空,為感謝所有漫迷的支持與大力相挺,東立出版社將來也會持續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以及精品,敬請各位讀者們期待今年夏季的漫畫博覽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