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4春夏Timberland帶你開啟一場瀟灑旅程

2014.02.11

2014春夏Timberland開啟一場瀟灑旅程,遠離塵囂來趟公路旅行或河畔漫遊,最有型又兼具實用功能的裝備都能滿足需求,全新男女服飾鞋款兼具風格與實用性,提供百變時尚穿搭性、輕量化機能性與道地戶外風設計,以明亮活潑的色彩迎接大自然與盛夏,精心製造的材質更保有一整季的時尚風潮,讓你以獨具風格又充滿玩趣的造型隨時啟程。

對於真正熱愛休閒活動的人而言,Timberland的品牌代表著純正道地的永續戶外生活風格,提供不斷精進、造型美觀且禁得起戶外環境考驗的耐用裝備。今年春夏,Timberland更要將Best Then, Better Now的口號融入生活當中,延續一貫戶外精神的全新風格裝備,獻給當今追求時尚的消費者。全新系列服飾鞋款在潮流時尚的設計風格之中,加入機能性與環保元素,將為新世代消費者帶來意想不到的視覺驚喜。

Timberland2014春季服飾鞋款系列透過設計呈現多樣性的實穿百搭功能,採用明亮色系以及洋溢青春歡樂的圖案與材質構造。從專為吸收崎嶇地形衝擊的SensorFlexTM彈性感應科技等創新鞋款技術,便可看出Timberland 2014年春夏裝備結合了戶外休閒風格與機能性,能夠提供一整天的舒適。全新系列一如往常,穿起來舒適美觀,並且透過Timberland的永續發展與企業社會責任(CSR),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Timberland服裝設計副總裁Rene Skytte指出:「Timberland針對生活豐富多變、追求極致時尚感的男女消費者打造2014年春夏系列,結合輕量化設計元素,呈現Timberland經典美學。以經典的剪裁搭配象徵春夏濱海小鎮與戶外景點旅遊的明亮色系與印花,選用透氣材質,即便在旅途中也能夠保有時尚與舒適性。」春天的降臨意味著時節變換,Timberland瞭解美觀、多用途設計可以讓您在較暖和的天氣隨興所致地出門啟程。今年春夏再次強調質感出眾的做工和精巧的細節設計,輕鬆打造輕旅行和長途旅行的時尚感,並採用柔軟滑順的皮革、明亮的顏色與輕量化的舒適性,完美呼應本季男女的時尚與實用需求。

此外,Timberland全新推出「SensorFlex™彈性感應」科技,這項技術應用於輕盈的機能性鞋款中,可提供一整天的行走舒適度,其獨特的三層鞋底創新設計,能幫助雙足瞬間調節應付不同地勢。穩定中底提供支撐及穩定性,中間的EVA夾層懸吊系統能有效吸震,最下層的彈力溝槽則提供卓越的抓地力。這絕佳組合提供超輕功能及絲毫無損的舒適感,迅速因應腳下的各種表面,讓你輕鬆穿越各種地形、踏出的每一步皆順暢穩定。此款全新鞋底科技廣泛運用於本季各樣鞋款,從都會風尚的牛津鞋、Chukka到便鞋,甚至品牌最為人稱道的帆船鞋,經典融合不斷演進的舒適科技是Timberland每季都會帶給消費者的驚喜。

二、三月重點商品介紹

男鞋與服飾

Earthkeepers®StormbuckLite系列取經典基本款男鞋設計,同時融入時尚摩登風格,採用廣受喜愛的鞋型剪裁並結合抗疲勞科技、防水處理以及環保材質。StormbuckLite牛津鞋採用季節性顏色的麂皮與實搭的雕花細節設計;休閒鞋則為素面款,無論正式或休閒場合,此系列都能夠完美搭配當下最受歡迎的造型。Stormbuck款式經典時尚、實穿百搭,而且搭配捲管褲和牛仔褲更是質感出眾。

Earthkeepers® Woodcliff 系列是風格更為輕鬆休閒的基本款男鞋。為了因應上下班場合轉換所設計的鞋款,能夠輕鬆搭配任何服裝-甚至是時尚的捲管褲和亮色系的短褲。無襯裡的皮革提供裸足舒適感,而全粒面皮革搭配麂皮的反折設計則提供終極實搭性。除了極為舒適柔軟的裸足感之外,同時採用Green Rubber™(含42%回收再製橡膠)複合材質外底以及LWG銀級鞣皮廠的皮革,展現注重環保永續精神的時尚感,並且提供一整天的穿著舒適度。

實穿耐用的Abington軍裝外套幫男士們打造有型的休閒風格。經典剪裁搭配洗舊處理,營造出破壞加工感,展現十足陽剛氣息。此外,如四行縫線、多口袋用途以及50%觸感特殊的有機棉帆布等經典細節設計,都更加顯現出Abington軍裝外套的實穿性。

Abington軍裝外套5919J $8,500

女鞋與服飾

Earthkeepers® Casco Bay系列鞋款輕盈而且具備柔軟的抓地鞋底(透過雷射刻紋、與地面接觸的EVA外底),並且將環保與時尚結合(採用100%回收再製的PET襯裡)。其他如麻纖維的細節設計則為此鞋款的多用途運動剪裁外型注入自然休閒的俏麗感。Casco Bay款式簡單、顏色繽紛,實穿百搭,最適合行程充滿不確定性的日子。

經典不敗的Earthkeepers®短版風衣外套以合身剪裁設計搭配腰帶,呈現纖細苗條的女性氣質。袖子可調整長度,提供多變風格;採用50%的有機棉帆布,觸感柔軟又具環保意識。夏季短大衣最適合生活多采多姿、行程滿檔的妳。

短版風衣外套4906J $4,500

防水尼龍連帽外套讓您在即使在下雨天也不必擔心精心裝扮毀於一旦。外套連帽可調整鬆緊而且具備防水功能,細微的Ripstop抗撕裂尼龍材質則可在無法預測的天氣中提供輕盈的保護。

防水尼龍連帽外套5423J $6,9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