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信人壽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

2014.02.10

▲中國信託人壽榮獲第十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由董事長簡松棋(右)代表接受馬英九總統表揚。(照片/中信人壽提供)

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榮獲第十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由董事長簡松棋代表接受馬英九總統表揚。本次獲得全國首獎的企業共有12家,獲得特別獎的企業有6家,包含金融服務業、流通業、代工業、科技業及生技業等。

中信人壽董事長簡松棋表示,一張保單一生關懷,是中信人壽對保戶永遠不變的承諾,感謝全體保戶過去對中信人壽的愛護與支持,中信人壽榮獲「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顯示中信人壽在營運績效、設計保單能力、提供切合社會需要的保單、保戶服務、優質競爭能力、經營理念、企業願景、品牌形象、培育優秀人才等各方面,均表現優異。中信人壽將繼續秉持中信金融集團「We are family」的品牌承諾,打造具「創新特色及優質服務特色」的壽險公司,並致力建立品牌形象及企業經營典範。

此外,中信人壽除持續創新保單與對保戶提供優質服務外,更配合企業集團的力量,持續從事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在母公司中信金控「We are family」的企業理念帶動下,號召同仁加入企業志工的行列,致力於扶助弱勢兒童與家庭,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共同推動各項關懷行動。中信人壽於今年1月份,與中信慈善基金會於「第29屆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期間,共同舉辦一場偏鄉兒童與「圓仔」的優先見面會,並提供貓熊造型玩偶等商品及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參觀券,優先回饋中信人壽保戶。

簡松棋董事長進一步指出,中信人壽於今年一月一日併購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團所投資的宏利人壽台灣分公司後,大幅提昇行銷通路、保戶服務之能力以及在台灣壽險市場的競爭力。未來中信人壽將秉持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專業、貼心服務、創新及提供社會大眾所需保險商品為努力目標,對保戶提供親如家人的貼心與專業服務,並且持續守護保戶之權益及社會的美好願景,為成為華人地區保險同業的領導品牌而努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