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 全新OUTDOOR系列登場 時尚設計、專業機能兼備

2014.01.02

厚棉格紋衫妝點三層式穿法,展露戶外時尚新面貌

保暖新利器『咖啡染花紗』、軍用防水奈米技術『ion-mask』多變氣候機能科技大躍進

年關將近國人規劃旅遊熱潮依舊不減,適逢今年冬季濕冷氣候,添購防風禦寒服飾絕對不容忽視。FILA 本季首次推出完整OUTDOOR系列運動機能裝束,以其擅長的義式運動生活美學出發,輕量、快乾、保暖三大主軸為架構,訴求戶外運動機能以及時尚修身剪裁並重。FILA運用保暖透氣帶有濃厚運動休閒風格的格紋襯衫作為裡層,搭配中層咖啡染花紗材質保暖衫、外層防水透濕風衣外套,不僅快乾保暖,更讓戶外運動穿搭擁有嶄新面貌,造型搭配更加亮眼。此外,還有全新KAMPER MID專業登山運動鞋款,搭載軍用防水透濕科技,以ion-mask離子封膜防水技術,有效隔絕雨水滲透同時擁有絕佳透氣效果,並同時採用Nano -Sensor 奈米傳導鞋墊,兼具抗菌防臭功能,最適於冬季旅遊因應多元氣候變化。

新樂活輕裝!保暖格紋衫妝點三層式穿搭,保暖、防水又有型

FILA本季的OUTDOOR系列運動機能裝束,除了讓戶外的穿著有了嶄新面貌,針對全新系列更首次加入FILA SPORT字樣,與品牌經典代表的F-BOX 標誌結合,成為OUTDOOR服飾的專屬識別,帶來豐富而亮眼的運動感受。服裝部分,裡層設計是帶有濃厚運動休閒風的格紋襯衫,兼具保暖透氣及延展舒適性的面料,與風衣外套的設計細節互相呼應,整體搭配的風格造型相當亮眼,男女共款的開發概念最適合情侶、家人同遊穿搭。而擔負核心部位保暖功能的中層,則由THERMO FILL咖啡染花紗擔綱,推出立領刷毛長T恤與內刷毛針織外套可供選擇,實穿性與搭配變化性十足。而擋風遮雨機能必備的外層,FILA則以2 in1設計概念,推出防水排濕機能風衣外套,能與中層上衣緊密結合,並以實測防水度達20,000以及透濕度10,000的高機能表現,再搭配ACOTEX高防水排濕膠材質,成為FILA三層式結構的堅實防護。

全新保暖環保科技『咖啡染花紗』 快乾、除臭、抗UV機能齊備抗寒

FILA於今年冬季強力推出的OUTDOOR系列戶外運動機能裝束,不僅兼顧時尚修身剪裁,更全新推出THERMO FILL咖啡染花紗素材,為戶外休閒服飾帶來嶄新面貌,不僅重量更輕,同時具備吸濕快乾的強大機能表現,讓從事休閒旅遊時的身形不再笨重,無法將汗水排出時的黏膩感將不復出現,輕裝行囊能旅途更加輕鬆寫意;FILA更秉持環保愛地球的品牌精神,不斷致力於節能減碳的具體作為,全新採用的THERMO FILL咖啡染花紗材質,有別於傳統的竹炭紗,製程無需高溫炭化過程,有效減少製程中的碳排放量,並具備長耐洗滌的優點,歷經多次洗滌仍保有機能表現,可降低隆冬服飾的汰換頻率。

軍用等級防水透濕科技 ion-mask專業登山鞋,從此 與悶、濕、臭說bye bye!

在鞋履的選擇上,更是戶外旅遊不能輕忽的一環,全新KAMPER MID專業登山運動鞋款,搭載軍用等級防水透濕科技 ion-mask,其優越防水特性,最早更被軍用單位認可,絕大多數使用於武器研發。FILA 本季登山鞋加入全新ion-mask離子封膜防水技術,在不破壞薄膜透氣功能前提下,表面增加一層比人的髮絲細1000倍的保護層,隔絕水氣滲透,除了優越防水功能,還能提供較優越的透氣排汗效果,同時採用Nano -Sensor 奈米傳導鞋墊,具備抗菌防臭功能,縱橫山林之間,無畏雪水融化,輕易克服山澗濕雨,常保鞋室乾爽舒適。今年冬季穿著FILA戶外時尚裝束,俐落合身剪裁與專業機能完美結合,盡情體驗旅程中的自然景觀與山林美景。

FILA BRAND STORY百年品牌經典傳奇

創始於1911年,FILA以沉浸百年義大利織品工藝,堅持原創設計,追求精緻質感與專業材質的融合運用,呈現優雅獨具的運動休閒風格。1973年投入專業運動服飾領域,更持續致力於科技機能質材開發;FILA所推出的專業運動、運動時尚服飾及鞋款,廣受世界頂尖選手及義式時尚愛好者所推崇追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