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nhattan Portage X HELLO KITTY 系列包款限量上市

2013.12.06

HELLO!Manhattan Portage,美日巨星歡慶週年 首次跨界合作

為慶祝來自紐約的郵差包第一品牌Manhattan Portage 30歲生日,特地找來了瘋迷全球的粉紅巨星HELLO KITTY攜手合作。當New York Tough的街頭個性包款遇見擁有Cute代名詞的全球卡通明星,兩種全然不同風格所激出的新火花,以1603、1605-JR郵差包、1210後背包、1020化妝包、1006零錢包巧妙詮釋,並將Manhattan Portage 著名的紅色天際線LOGO外框改以HELLO KITTY特製版,展現聯名獨特價值,值得收藏。

1983年,Manhattan Portage誕生自街道中的單車文化,有著與生俱來的強韌氣質與熱愛城市的生活態度;而被賦予英國血統、永遠有著迷人外表的HELLO KITTY,自1974年由日本三麗鷗公司設計,將此性格迥異的兩大形象結合,以日系的夢幻甜美配上美系的街頭活力,為Manhattan Portage歡慶30週年之際,增添卡哇伊的甜蜜氣氛。

HELLO KITTY聯名包款系列以兩款設計走向來展現不同風格的可愛度!一是維持Manhattan Portage一貫簡單的個性,選用正紅、正藍作為基色在1210後背包、1605-JR郵差包上。分別將KITTY大頭圖案以純色印於正面及背面,尤其1210後背包上KITTY探頭的頑皮模樣令人莞爾,最後以HELLO KITTY字樣顯示於旁,增加作品完整度。

或是以線條勾勒出HELLO KITTY的俏皮身影,做彩色滿版排列,呈現吹泡泡般夢幻效果,並挑選1603小郵差包、1020化妝包、1006零錢包的小型包款,更顯小巧可愛,以黑、桃兩色作為底色呈現出甜心龐克與可愛公主的兩種風格,令人愛不釋手。而兩款設計,都可以看到Manhattan Portage原廠指定的以HELLO KITTY著名的蝴蝶結臉龐的特製版天際線LOGO,讓本次聯名商品更具有收藏價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