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臨門湊一腳 大腳踏上票房冠軍

2010.12.20

上週五(12/17)新上片的【臨門湊一腳】在眾多新片環伺的情況下,以超強的人氣與口碑殺出一條生路,除了以815萬勇奪北市週末票房冠軍之外,外縣市對於小勞勃道尼轉戰喜劇片的反應更加熱烈,兩天半一共1670萬輕鬆奪下冠軍外,成績也令人刮目相看。

    夾帶著【醉後大丈夫】製作團隊的超人氣與查克葛里芬納奇在【醉後大丈夫】中超級無厘頭的表現,再加上現在好萊塢當紅的小勞勃道尼被整得七葷八素悽慘又無奈的模樣,「導演與查克為何有本事把小勞勃道尼整得如此狼狽不堪?!」讓【臨門湊一腳】還沒上演就已經掀起網友們一陣熱烈討論。

【臨門湊一腳】故事敘述建築師彼得海曼(小勞勃道尼飾),因為妻子臨盆在即,他必須在最短時間內離開亞特蘭大趕回洛杉磯迎接新生命,卻在機場遇到伊森崔布雷(查克葛里芬納奇飾),他可說是彼得的「衰神」,兩人搭同班機,卻在飛機上出狀況,一同被趕下飛機,混亂中的彼得將證件、現金、信用卡與行李都遺忘在飛機上,只剩下手機的他只好跟一起被趕下飛機的伊森開始漫長的兩千英哩公路之旅,只是凡是狀況外的伊森他就是有辦法亂開一通,開到翻車,甚至一路開到墨西哥,沒錢、沒車、心急如焚又耐性到了臨界點的彼得將會作出什麼樣的舉動,彼得海曼最後能夠安然抵達洛杉磯,迎接新生命的誕生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