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司馬中原 不搞鬼! 首度脫下馬褂與周董潮牌PHANTACi及系列名人搞潮流

2013.11.04

PHANTACi 2013秋冬名人示範 司馬中原80年後為周董潮牌換上新形象

淡出電視圈20年 近期以某知名中元節廣告復出電視圈的司馬中原,現在更受周董潮牌PHANTACi的邀約,首度脫下出席任何場合的專屬長袍馬褂的形象,完全顛覆!變成潮流的時尚達人代表!

換上PHANTACi 2013秋冬新推出五芒星皮革拼貼外套、球鞋及黑墨鏡的司馬中原,笑說本來很擔心自己穿起來是個[老人穿小孩衣服],沒想到穿起來這麼的帥!

PHANTACi的主理人Ric也表示:[邀請司馬中原當然除了小時候看他的鬼故事長大,但的主因其實在他心目中司馬中原是台灣最早一開始就豎立起自己主題形象的藝人,尤其這跟PHANTACi今年秋冬概念-[將生活靈感 打造自己與眾不同的Street wear look! ]的意念不謀而合,所以當初為司馬中原搭配的時候,我們一樣保有其[文人]的生活靈感與[說鬼故事]的詭譎氣氛,選用拼貼皮革的連帽T來表達穩重但卻活潑的智者概念,袖藏間的五芒星是PHANTACi的系列中心圖騰也代表司馬中原文學的創造力,其中搭配的如夢四境的兔子,是我們對說鬼專家的致敬!

系列名人齊聚 鯊魚迷彩演譯phanta.phanta Club精神

2013 年PHANTACi創立了phanta Club俱樂部,倡導[將運動休閒與日常生活做結合,隨手都可以將自己打扮得有款有形,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風格,妳/你就是phanta Club的一份子],在這一個季phanta Club的潮流精神,推出 phantaci獨一無二的鯊魚迷彩以及生活靈感系列作品,除司馬中原,照例邀請了不同領域的代表人物來詮釋概念並參與拍攝,如知名演員修杰凱, lollipop-F的威廉、知名女DJ Rayray、Head line的髮型設計師Tom、還有剛獲得貢寮海洋之星大獎的丘與樂樂團主唱Jim.和phantaci的director Ric及顛覆大家想像的司馬中原!今年秋冬PHANTACi 如此精采 令人期待!

關於PHANTACi

成立於 2006 年的 PHANTACi 是由擁有源源不絕創意靈感的周杰倫以及對於流行產業有著獨到見解的 RIC 共同打造的服裝品牌。
設計來自於兩人日常生活點滴,由杰倫提供天馬行空的想法並由 RIC 以最高標準的細節要求將一個個繽紛有趣的創意發想轉化為實際的品項。以兩人都相當喜愛的運動休閒風格融合街頭時尚元素,呈現出 PHANTACi 品牌低調華麗的風格。
PHANTACi 除了致力於品牌商品的開發外,也積極的與不同領域的優秀品牌合作,為的就是將更多有趣的想法實際的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PHANTACi 過往合作過的品牌單位如下:
NIKE 、 NEW BALANCE 、WHIZ、 Felicity、HELLO KITTY、 CASIO、CLOT+Disney 、Be@rbrick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Motorola、張惠妹、 Ameizing、雪碧等。藉由不同領域的異業合作呈現出 PHANTACi 豐富多元化的品牌視野與遼闊的世界觀。

PHNATACi 一直以來不斷突破地域上的限制,持續積極的與世界各 單位探詢合作的可能,將更多有趣的企劃呈現給消費者。提供國內外零時差的同步流行。這正是 PHANTACi 一直想傳遞給消費者 “NEVER GIVE UP” 這樣的品牌精神。不管遇到任何困境,都要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

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西門誠品武昌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77號誠品武昌3F

中壢店:中壢市中和路267號

台中店:台中市一中街219巷6號1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