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打造 舒適‧效率‧節能的美好生活

2013.10.27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

Panasonic於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4新商品發表會」,會中Panasonic Taiwan總經理中谷明弘闡述新的品牌標語「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的涵義,也就是「提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並且提供消費者新的價值」。在追求商品的省電性、操作性的同時,使其更容易使用,創造出新的附加價值;而在消費者生活的住宅、醫院、學校、商業設施、汽車等所有的空間當中,將其與網路做連結,拓展顧客的美好生活。而會中中谷總經理也表示,ECO NAVI商品在今年度提前達成銷售金額佔比50%的目標,2015年度則將提高到60%以上。

除了揭示新的品牌標語外,現場還展示多項新商品,包含一般家電與商用設備等B2B2C的項目,包括有超高解析度畫質的60P 4K電視、節能效果再提升的ECO NAVI 光感應電冰箱、提供健康空氣品質的nanoe奈米水離子系列商品,以及多種提升生活效率的小家電與系統整合商品,透過活用Panasonic與生活密切的廣大商品群與服務整合,實現居家整體、大樓整體、街廓整體的解決方案,期盼帶給每個人更安全安心,更舒適愉快的生活。

Panasonic今年所推出的4K電視,是世界首創的60P 4K電視,它能夠解析每秒60畫格的動態影像,擁有超越目前市面上4K電視2倍的影像流暢技術,讓您在欣賞精彩的運動賽事或玩緊張刺激的遊戲時,更能享受淋漓盡致的視覺快感。

今年ECO NAVI電冰箱,節能省電效果再提升,除了在睡覺、外出等較少使用冰箱的時段,會降低運轉,主動省電之外,今年還新增加世界首創的「收納光感應」機能,能夠主動偵測食物儲存量的變化,調整冰箱的運轉狀況,可以自動再省電約20%,並且超越政府1級能效標準達139%,為消費者省下更多電費的支出!

Panasonic 獨家nanoe奈米水離子淨化科技,是提升居家空氣品質的革命性技術,每秒可以釋放出4800億個奈米水離子,能夠包覆細菌降低其活性,經國際專業機構驗證,可以抑制17種病毒、細菌及過敏原,並且深入衣物纖維,主動清除異味,包括燒烤味、菸臭味以及寵物味,還可以達到保濕美肌的效果,讓居家生活更舒適健康。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是Panasonic對未來展望的全新闡述,也是一個要帶給消費者共鳴、感動,讓世界更美的起點。今後,Panasonic也將持續替消費者創造更為舒適‧效率‧節能的生活,為全世界每一個人的幸福、社會的發展暨地球的未來,永不懈怠的貢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