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0/18 【逃出生天3D OUT OF INFONO 3D】香港首部3D災難片

2013.10.18

防火指數破表,真金不怕火煉

由香港票房指南彭順、彭發兩兄弟領軍,耗時三年,花費成本超過六億台幣的香港3D災難片即將於10月18日正式於全台上映。

此部由,香港第一火神,曾拍攝過多部火災戲劇的劉青雲,搭配上同樣在剛出道時即已烈火雄心闖出一片天,以至在香港影天佔有一席的古天樂。攜手共同演出香港首部3D災難片。此部電影應導演要求,兩人在每場戲中親自衝入火場,敬業態度驚人,為應付此片,兩人吃足苦頭,一下進入高溫超過40度的火場中,一下浸在低溫水中。

兩人都大喊吃不消!事前兩人均接受過專業火場訓練,且在肌耐力上也拚了命的鍛鍊出,能夠負荷消防衣的重量。但在導演要求須用真火的情況下,兩人在對戲的過程當中還是深深體會了自己體力上的不足。兩人雖都參與拍攝過火災災難片,但還是大喊:『以後絕對不要再拍火災片了!』兩人說歸說,但還是非常滿意拍攝成果。

此部電影不僅止於在3D特效上的驚人效果。在人物刻畫上,也將劉青雲和古天樂這對在戲中扮演兄弟的烈火雙煞,將戲中的內心轉折,發揮的淋漓境至,在戲中飾演劉青雲妻子的李心潔不但展現動人的母愛,也將內心所發出的煎熬以及和丈夫劇中心拉扯的距離感,完全揮灑!

逃出生天於中港及星馬地區票房表現不俗,在中國和香港都開出了票房紅盤!在中國大陸上映的第一週更超越了「狄仁傑:神都龍王」;香港的票房更超越了好萊塢大片「地心引力」。對此票房佳績,導演彭氏兄弟也表示,從未想過真的能拍出那樣精準的3D電影,這部片籌畫了三年,期間多次也想過要放棄,但就像是懷胎十月的小孩終於出生一樣,看到成果出來了,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逃出生天將於10月18上映,男女主角屆時也會來台與影迷相見歡,等待已久的電影迷們,相信進入戲院時,一定會大大驚嘆華語影壇能拍出場面如此震撼的3D效果及人物角色的細膩刻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