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 ULTRA HD TV引領4K 極致呈現 卓越的視覺饗宴 推出尊榮享樂好禮

2013.10.14

大電視以及高畫質電視一直以來都是消費者不斷追求的極致娛樂享受,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卓越的視覺體驗,LG持續不斷的研發及推出創新技術及商品,更於2012年率先推出全球第一台84型的ULTRA HD TV,甫推出即受到全球各地的媒體及消費者驚艷,卓越的技術及栩栩如生的畫質更奠定LG在電視市場中的領導地位,也為電視市場開啟全新領域;而台灣LG電子已於9月中陸續推出包含84型65型及55型的ULTRA HD TV,完整的產品線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為了歡慶ULTRA HD TV台灣上市以來備受好評,LG推出極致享樂活動,凡購買指定型號TV產品,回函即贈『涵碧樓湖景套房尊榮之旅』或『香港來回機票兩張』,全系列加碼贈送『LG 4K超高畫質影片』等好禮;指定機型另享VIP專屬禮遇(運送、安裝、教學等服務),LG不僅提供您高畫質極致享受,更贈送頂級尊榮的享樂之旅,LG邀您寵愛自己並一同領略不同凡響的頂級生活新體驗!

LG體貼消費者 購機即享專業運送、安裝、教學等VIP專屬禮遇

LG秉持著聆聽消費者需求的經營理念,我們了解到消費者在選購大尺寸電視的同時,可能會有運送,安裝甚至客廳空間及住家電梯設備等等的疑慮,因此,LG推出貼心的VIP專屬禮遇,凡購買84型ULTRA HD TV則享有專業運送、安裝及教學服務,獨享極致尊寵禮遇LG體貼消費者,派遣專業團隊親自到府服務,為您解決運送及安裝的問題;此外,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清楚並操作使用LG ULTRA HD TV的所有功能,LG也將派專業講師免費到府教學,透過當面解說並實際操作,消費者更能輕易上手,完全掌握LG ULTRA HD TV的各項便利優質功能;LG不僅致力於滿足消費者高畫質視覺享受的要求,更用心體現智慧品味新生活。

獨家內建HEVC解碼器 IPS面板影像逼真清晰

LG ULTRA HD TV擁有4倍Full HD超高畫質解析度(3840 x 2160),830萬畫素呈現飽滿清晰的色彩,盡顯極致細膩的4K畫質。內建ULTRA HD CINEMA 3D效果更能以近4K畫質完美呈現3D影像,效果更明亮逼真。獨家內建的HEVC解碼器,消費者無需外接播放器即可透過USB直接播放任何4K內容,輕鬆享受家庭娛樂頂級生活。全系列搭載IPS面板,具備超廣可視角,色彩逼真生動,呈現絕美清晰影像。此外,LG ULTRA HD TV 獨特揚聲器設計擁有4.1/2.2/2.1聲道的廣闊音效,其創新的滑動型設計(揚聲器設計依機型而異,請以實際產品規格為準)使用時會滑出,關機時收起的設計,不但兼顧美觀更能減少灰塵沾染問題。

專屬Magic Remote智慧遙控器 操控隨心所欲

LG專屬的Magic Remote智慧遙控器,提供point智慧點選、draw智慧手寫、speak智慧聲控、wheel智慧滾輪等功能,讓消費者操控電視功能更為順手,樂趣也更勝以往。

LG電視搭載人性化智慧介面,支援Smart Sharing功能,除了傳統MHL有線傳輸功能,更提供Miracast無線和NFC功能,消費者可藉此同步行動裝置與電視畫面,盡情享受更大更清晰的螢幕顯示。另外LG也持續開發不同類型的APP及CP,超過500個以上的APP,輕鬆享受智慧娛樂生活。

LG極致享樂 VIP專屬禮遇活動

即日起至2013/12/31止,購買 LG ULTRA HD TV指定機型,填寫回函即可獲得『涵碧樓湖景套房尊榮之旅』或『香港來回機票兩張』,全系列加碼贈送『LG 4K超高畫質影片』;指定機型另享VIP專屬禮遇(運送、安裝、教學等服務),帶您盡享極致娛樂生活,飽覽極致娛樂視野。

詳細活動辦法請撥打免付費活動專線0800-551-080洽詢(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2:00,13:30~18: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