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智慧家電為您的健康把關 有效抗菌締造完美優質生活

2013.10.04

隨著台灣國人生活品質的日漸提升,越來越多民眾對於居家衛生與飲食健康日趨重視,從各式各樣的電視健康節目或報紙雜誌等大篇幅的專題報導,在在顯示國人越加重視衛生與健康的議題。就像近日各大媒體大幅報導:英國研究指出冷水洗衣服無法殺死有害細菌,洗衣機成為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病菌孳生的溫床,再次突顯生活環境中處處充滿細菌與病毒,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因此,LG Smart生活家電提供多項抗菌功能,如洗衣機的蒸氣洗衣殺菌抗敏、不銹鋼抗菌內槽設計,以及冰箱裡有Smart鮮淨過濾系統,有效去除99.99%有害細菌,為消費者把關衣物和飲食的衛生,締造無菌又健康的完美生活!

細菌病毒大作戰 專家教您生活健康小撇步

衣物與食品抗菌力 兩大關鍵維護健康

想要遠離病菌維持身體健康,最首要步驟是了解細菌與病毒的特性與其對身體健康的影響,知名家醫科林青榖醫師表示:「世界上沒有人能避免被病菌所感染。在台灣,常見上呼道感染及腸胃道疾病多因病菌感染所引起。因此減少身體或食品與病原體的接觸,成為有效降低生病機率的方法之一,特別是貼身衣物與食品衛生最需要把關。」

喜歡在家做家事的林醫生舉例:「像是在清洗衣物時,應選擇有效抗菌功效的洗衣精,並配合調高洗衣水的溫度,例如60度水溫即可消滅大部分病菌和塵螨。此外,飲食的部分除了選擇食用熟食,少食用生冷食物之外,購買回來的食材可先清洗乾淨後,放置於不同容器分類保存,以免因生熟食混置而孳生細菌。然而冰箱內難免殘留空氣中的病菌,應選擇具備殺菌功能的家電,這些都成為不容忽視的健康關鍵。」定時維護身體與居家清潔雖然極為重要,但為了更有效對抗病菌等隱形殺手,慎選家電好幫手能夠事半功倍,更為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做好把關。

LG HA商品企劃Team文京珍協理表示:「LG觀察到消費者對健康衛生的日漸重視,秉持著

LG品牌精神,強調從消費者身上汲取經驗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對消費者的生活模式與需求進行深入分析與研究,進而打造擁有更多便利實用性和創新功能的生活家電,我們最大的期待是看到消費者滿意的微笑。」

LG洗衣機蒸氣洗衣杜絕病菌侵害 加倍呵護您的健康和衣物

針對有效清洗衣物上惱人的病菌問題,LG透過調查發現,大部分的消費者期望洗衣機具備更完善的衛生殺菌系統與更強大的洗淨功能。LG因而推出具備「蒸氣洗衣」功能的洗衣機,在洗淨的過程中以60度高溫洗衣,透過蒸氣細微的水分子穿透衣物纖維帶走髒污,並有效去除大多數的過敏原 (已過敏防護功能已通過英國過敏協會(BAF) 的認證)、塵蹣與清潔劑殘留,減少呼吸道與皮膚的過敏,讓洗淨力與殺菌力大大躍進。

LG全不銹鋼抗菌洗衣內槽設計同時進一步阻隔細菌的殘留,筒槽本身與底盤全面採用不銹鋼材質,如醫療手術用具皆採用不銹鋼材質達到抗菌的目的。不銹鋼筒槽讓衣物不會二次沾染洗衣機內殘存的病菌,達到真正洗淨衛生的品質。此外,LG洗衣機領先業界以蒸氣洗淨方式進行筒槽清潔殺菌的行程,將水溫加熱到62度,藉由強力迴轉水流,去除髒污與細菌殺菌效果再加倍,除菌率更高達到99.99%。(經Intertek認證,數據為社內機種比較而得。)

LG冰箱輕鬆凍齡美麗食材 保鮮殺菌主動呵護

除了替衣物打擊病菌之外,冰箱也是飲食健康的重要幫手。台灣濕熱的氣候容易導致食品快速腐敗,誤食孳生病菌的食物造成的腸胃問題最令民眾感到困擾,為了抵制病從口入的危機,應從確保食材的新鮮與衛生做起。LG冰箱獨創「Smart鮮淨過濾系統」採天然抗菌過濾網,透過四道過濾程序,去除99.99%(註)有害細菌,有效減少冰箱內空氣中的細菌、真菌孢子、灰塵,並同時進行除臭,冰箱裡有媲美空氣清淨機的濾淨效果,打造清新環境,讓食物保持新鮮活力。此外,LG冰箱多重冷流功能同時讓內部冷流立體循環,冰箱內每個角落都能替換新鮮、溫度一致的循環氣流能保存新鮮好食材,食用更安心。

註: 99.99%:經Intertek 檢測結果,測試標準為ASTM E2149-10試驗方法

LG冰箱同時擁有獨家門中門魔術空間設計,不僅省電節能,食材收納管理更便利。此外透過快取門可快速拿取經常使用的食材,有效減少冷流外洩,避免因高頻率的開關導致冰箱內溫度變化過大,增加細菌孳生影響食材保鮮度。門外取水設計也能減少開門取冰水所造成的冷流流失,維持冰箱內部溫度。LG用心讓冰箱和洗衣機的抗菌功能提升,希望透過衣物與食品兩大關鍵保衛人體健康,為全家人創造更安心更便利的高品質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