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首度出任2014年Lancôme品牌代言人

2013.10.07

搖滾巨星Phil Collins菲爾柯林斯之女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

歐美各大媒體新寵兒. 新一代美妝IT girl

被媒體喻為「英倫奧黛麗赫本」的莉莉柯林斯,兼具奧黛麗赫本般的精緻面孔與甜美氣質。英國裔美國籍的她,除了保有美國女性的自由、好奇精神,也保有英國人的自信、藝術氣息,更有著令人著迷的聰慧、知性魅力。這位當前炙手可熱的好萊塢影壇新星,曾在奧斯卡最佳電影《攻其不備》中飾演珊卓布拉克的女兒,以及《Mirror, Mirror 魔鏡,魔鏡》中擔綱白雪公主角色,並與另一位Lancôme之星茱莉亞蘿勃茲有精彩對手戲。人氣扶搖直上的她,也將演出2014年上映的愛爾蘭作家Cecelia Ahern浪漫小說《Where Rainbows End》改編之電影作品《Love, Rosie》,儼然成為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代表。除了將有新的電影作品面世,莉莉柯林斯更將隨著Lancôme 2014春季彩妝系列的登場,正式成為品牌全新代言人。

Lancôme最新代言人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表示:「能夠擔任Lancôme最新代言人,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一直以來,我都十分欣賞Lancôme對充滿優雅女性內在的獨到見解。能與多位深具影響力的女性們,齊名並列在全球最卓越的品牌名冊上,我深感自己是多麼幸運,這一切就像是美夢成真!」Lancôme持續與當代指標性的巨星合作傳遞品牌精神,繼金獎影后Julia Roberts茱莉亞羅勃茲、Penélope Cruz潘妮洛普克魯茲、Kate Winslet凱特溫斯蕾,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的加入,勢必為Lancôme帶來新世代的嶄新視野。

Lancôme全球總裁Françoise Lehmann也指出:「她迷人、優雅、摩登、充滿活力與智慧,莉莉柯林斯正是Lancôme女性的嶄新完美形象。我們非常高興能與莉莉柯林斯合作,也希望她的青春光芒,為品牌帶來全新的能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