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Glen Ord酒廠歡慶175週年<<未成年勿飲酒>>

2013.09.19

尊致匠心熟成秋日豐收絕美風味

台灣獨家配額50瓶「蘇格登38年秋緻限量珍藏版」尊榮鉅獻

<<未成年勿飲酒>>

每年九月的第一個週末,蘇格蘭人餟飲威士忌,來犒賞一年來的辛勤努力,慶賀秋日美好豐收。今年為彰顯秋天對於蘇格蘭的意義非凡,更歡慶蘇格登Glen Ord(格蘭奧德)酒廠175週年慶,尊榮推出「蘇格登38年秋緻限量珍藏版」,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親手挑選出全球僅兩桶精釀原酒,平衡淬鍊出極致經典,台灣配額限量50瓶,極具珍藏。

<<未成年勿飲酒>>

舉世聞名的蘇格登Glen Ord酒廠創立於1838年,從蘇格蘭北部兩座遙遠的高山湖泊,引進被譽為「天地之水」的純淨水源,透過歲月精粹175週年酒釀工藝歷史結晶,創造出極致單一麥芽威士忌,早已在品酩人士心目中樹立絕對經典。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擁有37年調酒師資歷,不但是現今少數女性威士忌調酒師之一,更是蘇格蘭調製威士忌最先進的人才之一,尤以她卓越的嗅覺聞名,即使是隱藏於百萬種花果香中微乎其微的一絲泥煤味都能輕易捕捉。此次由大師精選調製出頂級限量的「蘇格登38年秋緻限量珍藏版」,在濃郁豐潤的橄欖金澤中,帶著一抹秋天鮮嫩欲滴的蘋果香與清脆可口的梨子甜的清新果香,豐潤口感後,又以淡淡煙薰的氣息,讓人沈醉在奢華、低迴的柔順餘韻中。不但保留完整蘇格登Glen Ord酒廠風格同時激盪出輕柔果香,完美交織出蘇格登家族裡最高年份最優質的成員。

<<未成年勿飲酒>>

蘇格登38年秋緻限量珍藏版

<<未成年勿飲酒>>

精緻獨特典雅木紋外盒 品味蘇格登最真摯的感動

如此珍稀威士忌 每一瓶都放置於手作原木盒中 蘊含精緻的手工包裝且擁有唯一序號

敬邀每一位成功人士擁有者,共享這豐收之秋的典藏口感

<<未成年勿飲酒>>

特別配置獨一無二的漂亮編號,更突顯極具珍藏價值的獨特性。精緻又獨特的橢圓外盒,讓人聯想到格蘭奧德酒廠旁,通往最純淨的天地之水小徑上,自然圓滑的小卵石,同時也代表者對威士忌純粹的熱情及未來持續的進步。適逢蘇格登Glen Ord酒廠175週年,溫暖蜂蜜色的橢圓橡木設計象徵對威士忌無休止的慾望;豐富的木質紋理簡約自然更具豪華質感,透過觸覺與視覺的雙重感官,深刻感受到蘇格登淬鍊至今的成熟穩重。蘇格登38年秋緻限量珍藏版,特向酒釀工藝致敬,再現秋日豐收喜悅的概念。

<<未成年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